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ITY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圖書館期刊:『巴瑞科是作家中的作家,更精確的說,他是貨真價實的實驗主義者!《CITY》的角色、背景設定引人入勝!……一本才華洋溢、光彩奪目的作品!』好書情報:『巴瑞科的文筆帶有一種迷人的節奏,有趣同時又悲傷;社會邊緣人彼此尋找依靠安慰的老故事,在巴瑞可筆下卻充滿了想像力,既辛辣又尖銳!』洛杉磯時報:『巴瑞科的每本作品都充滿了創造力!』我想要寫出一本書,裡面文字流動的感覺就像是 ─有人在城市中迷了路,而當他回家後有人問他看到了什麼,他回答說:『我看到了城市。』少年顧爾德是個天才,十一歲就拿到了物理學碩士學位。他原本獨居,非常孤獨,直到夏姿住進了他的家。顧爾德和夏姿生活得非常快樂,他們甚至買了一輛黃色拖車,想一同環遊世界。但顧爾德還是走了,他做了他早就決定要做的決定,坐上一輛往未知地方的火車…… 作者簡介亞歷山卓.巴瑞科 Alessandro Baricco  一九五八年生於義大利杜林。他是當前義大利最受矚目的小說家,在全世界均擁有廣大的忠實讀者。他是歐洲各項重要文學獎的常勝軍:《憤怒的城堡》是他的第一部小說,一出版即贏得法國文壇最重要的『麥迪西獎』和義大利威尼斯的『坎皮利歐文學獎』!《海洋,海》一書則在義大利贏得『維多雷久文學獎』和『波斯克城堡文學獎』;《絹》一出版更立刻登上義大利暢銷排行榜,熱潮迅即延燒全歐洲,並盤據各大文學書暢銷排行榜,並翻譯超過三十種語言,米拉梅公司更已買下其電影版權。  他九九年的最新作品《城市》,義大利甫推出便銷售達二十萬冊,在歐洲各國也極為暢銷。巴瑞科的每一部作品均題材迥異,但皆具有樂曲般的特質,並以舞台劇的形式鋪陳,頗具實驗性。他說:『我偏好以創新的寫法呈現每一部作品,讓讀者的眼睛為之一亮。倘若要我總是以同一種路線寫作,那麼寫作的樂趣將會消失殆盡。』巴瑞科享有多項卓越的藝術成就,他同時也從事音樂評論,在義大利並以一個有關歌劇和另一個有關文學的電視節目,享有極高的聲譽。

作者簡介 亞歷山卓.巴瑞科 Alessandro Baricco   一九五八年生於義大利杜林。他是當前義大利最受矚目的小說家,在全世界均擁有廣大的忠實讀者。他是歐洲各項重要文學獎的常勝軍:《憤怒的城堡》是他的第一部小說,一出版即贏得法國文壇最重要的『麥迪西獎』和義大利威尼斯的『坎皮利歐文學獎』!《海洋,海》一書則在義大利贏得『維多雷久文學獎』和『波斯克城堡文學獎』;《絹》一出版更立刻登上義大利暢銷排行榜,熱潮迅即延燒全歐洲,並盤據各大文學書暢銷排行榜,並翻譯超過三十種語言,米拉梅公司更已買下其電影版權。   他九九年的最新作品《城市》,義大利甫推出便銷售達二十萬冊,在歐洲各國也極為暢銷。巴瑞科的每一部作品均題材迥異,但皆具有樂曲般的特質,並以舞台劇的形式鋪陳,頗具實驗性。他說:『我偏好以創新的寫法呈現每一部作品,讓讀者的眼睛為之一亮。倘若要我總是以同一種路線寫作,那麼寫作的樂趣將會消失殆盡。』巴瑞科享有多項卓越的藝術成就,他同時也從事音樂評論,在義大利並以一個有關歌劇和另一個有關文學的電視節目,享有極高的聲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