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EIC多益入門字彙1200

  • 點閱:4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系列專為想在TOEIC(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測驗中,攻取高分數的人所編寫的四週字彙能力增強計畫,並幫助讀者具備足以應付工作溝通的英語程度。在TOEIC測驗中,艱深字彙並非重點,反而是能應付日常與職場相關需要的字詞,才是最值得加強、也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部分。舉凡商務、企業、辦公室、旅遊、娛樂、飲食、保健等範疇的用語,都是題目來源。


  本系列共四冊,每一冊都是依據高達720萬字的單字使用頻率資料庫,精選出1,200字左右的單字。本系列編排方式,從使用頻率高的字彙優先開始選入,分成《入門》、《基礎》、《頻出》和《必修》四冊字彙書,四冊的字彙全完不重複。


  本系列特色:

定時定量的學習--每冊依週次分成四章,每天介紹聽力與閱讀字彙共48個,並以例句帶動主單字與相關字彙的學習,造就生活應用與系統記憶。生活化的例句--例句以口語及慣用句為主,讓您自然學會單字的正確用法,不用把時間花在艱澀少用的字彙上。


選字新穎——介紹最新的商業及電腦等最新用語,摒除老舊少用的字彙。周詳的字彙解說--精準說明各單字字義,幫您迅速牢記詞義、詞性與衍生字涵義。清楚的編輯方式--翻譯放在版面的最下方,與英文例句明顯區隔,讀者可先讀例句,再看翻譯,鍛鍊英文閱讀能力。



  藉著活用本系列叢書,您可以為自己打造紮實穩固的英語基礎,在TOEIC測驗中獨擅勝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