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基礎義大利語一學通 : 學義大利語的第一本書

  • 點閱:6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共分成三個單元,幫助讀者學會義大利文字母,進而可以順利的進階學習義大利語。


第一單元是「認識義大利」,讓讀者在學習義大利語前,先對義大利有初淺的認識。


第二單元是「字母篇」,介紹義大利文26個字母(含外來字母)。在每一課當中,教導讀者義大利文字母正確的唸法,以及書寫方法,此外,還有「學學單字」、「看圖學字」等單元,學習和該字母相關的單字。


第三單元是「會話篇」,學會了字母,認識了一些單字之後,當然會忍不住技癢,想說說會話,因此,在這一個單元中,總共有十課介紹各種不同場景的會話,如:禮貌用語、招呼用語、疑問用語、自我介紹、社交用語、祝賀用語、電話用語、餐廳用語、緊急用語、求救用語等。讓你可以輕鬆累積實力,不懼怕學習外語。




本書特色


用最少的錢、最短的時間,成功學會外語的密器

學習「字母」是學習外語的第一個步驟,在學習外語的過程中,如果有好的、成功的開始,接下的各種進階學習,也會信心百倍。很多讀者在時下經濟不景氣的社會中,會想要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好讓自己在職場中立於不敗之地。「學習語言」是最好的自我投資之一,但是如果你沒有去補習班學習的大筆預算,又很想學外語,本書就是你又可以成功自學語言,又能省下大筆鈔票的好工具。為了增強讀者的學習效果,享受學習義大利語的樂趣,進而累積一個愉快、成功的學習經驗,本書特別設計了多媒體互動教學光碟、有聲CD、書等三種學習義大利語的管道。讀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學習環境的變化,選擇適當的學習方式,一種消費有超值的三種享受。


一筆小小的投資,卻可以得到超乎想像的效益


(一)、全國第一本互動教學光碟


在多媒體互動教學中,我們示範了義大利文字母的筆順,以及字母的唸法,每個字母還搭配可愛、生動的圖片,來介紹該字母簡單的範例單字。

老師在示範單字時,除了教我們單字的唸法外,還會拼讀單字,例如:Abito(衣服),老師會先示範單字的唸法「Abito」,然後拼讀單字「A-b-i-t-o」,最後再示範一次單字「Abito」。

聽過單字的唸法,然後再聽單字的拼法,這樣的教學目的,可以讓讀者同時比較和學習,義大利語字母和發音之間的關係,在學習字母的同時,還能同時學會義大利語的發音。

本書除了幫助讀者很仔細、很清楚的學習之外,更希望幫讀者徹底的熟悉義大利文字母。建立沈浸在自學義大利語的最佳環境,而不是匆匆帶過,讓讀者有聽沒有懂。

而且由於國人普遍都學過英文,所以看到羅馬字母,很容易受到英文字母的影響,讓學習義大利文的效果不彰,所以,本書特別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用適合初學者的速度,讓你一次就能學會,達到成功自學的效果。


(二)、聽有聲CD


義大利的發音不難,只要掌握好本書

本書的有聲CD部分,收錄了全部的課文內容,發音純正,適合隨時播放,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更是最正確的開始。


(三)、直接閱讀書本


針對初學義大利語者,精心設計出學習效果紮實的豐富單元,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閱讀自然、舒服的編排方式,輕鬆的學習完全沒負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