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檢定(術科)

  • 點閱:2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簡介:

本書是由實際授課的教師編撰而成,以實際授課的過程及經驗,不斷的修正試題的解法,能真正符合學生的程度,並能快速且正確的解題,可幫助順利取得證照,尤其是自91年試題修正後,試題更簡單,難易度適中,考試模式也從抽一題全部考同樣的試題,換成抽題號依座號順序對應1~6試題編號,並非都考同一試題,所以抽題運氣的成份降低,減少因運氣不好,抽到較難的題目而無法通過檢定。也因如此,只要認真練習,考試時再仔細檢查,即可順利通過檢定。

技能檢定亦是對專業人才的一種肯定,不僅是就業有用,對升學來說也有加分的作用,以目前的四技二專推薦甄試入學來說,許多學校都肯定擁有該科相關的技術證照,大多以丙級加5%、乙級加10%計分,以此職種來說,資料處理科的學生更是須要把握,若高職學生升高二取得丙級、升高三時能取得乙級技術證照的話,對升學幫助是非常的大,不可不把握。

筆者回想考取乙級時,當時也參考過很多術科的書籍,發現大多書籍強調Access處理欄位資料及計算,甚至忽略了Word的文書處理,須記憶更多的函數及用法,而本書採Access及Excel並行運用,簡化了繁雜的運算及函數,並把Word製作流程完整呈現,相信不須記憶太多東西,即可順利完成。書末及光碟亦整理正確的解答,讀者可比對是否正確。

本書經筆者幾次校稿外,並邀請幾位今年通過乙級檢定的學生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檢查,不斷的討論、修正,將最正確的、最好的呈現給讀者,只盼望可以造福更多的學生及有心考取乙級的每一位精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