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瀨戶內海汽船假期 = Sedonaikai ferry

  • 點閱:6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主題簡介


日本瀨戶內海汽船假期:豐富、唯美的日本新體驗

搭乘汽船穿梭在風平浪靜的瀨戶內海上,依次造訪日本三大島本洲、九州、四國的著名景點與城市。浪漫的豪華汽船海上之旅、燈火繁華的港都夜景、享譽世界的名勝古蹟、日本三大溫泉地、氣勢壯觀的海上大橋、最熱門的主題樂園……,不需要花太長的時間與太高的費用,就能一次盡情瀏覽多樣化的日本風情。


本書特色


台灣首見詳細介紹完整瀨戶內海旅遊訊息。


以汽船為交通工具、住宿地點,成為最經濟實惠的日本之旅。


體驗最豐富多變的日本風情,沿途探訪至少5處世界級景觀、15處日本首選的旅遊點。




內容大綱


「唯美華麗的旅行邂逅」

造訪瀨戶內海夜景之美、再重逢是唯美錯誤、如夢似幻的海上奇景、她的美叫人心顫、仔細打量沒一處不叫人愛戀


「瀨戶內海分區導覽」

瀨戶內海地區不能錯過探訪的區域—-

「小倉-門司」懷舊鄉愁連線、「松山」國寶級溫泉與新海橋大景、「廣島」擁有世界級遺址的摩登之城、「神戶」越夜越嫵媚的迷人都市、「舞子-姬路」世界遺產之旅、「岡山-瀨戶大橋」充滿讚賞與驚奇之行、「別府」溫泉首都與Hello Kitty別墅、「福岡-大阪」內海航道入口


「實用資訊」

「瀨戶內海汽船航班」、「汽船上的設施與活動」、「福岡博多驛住宿」、「大阪梅田驛住宿」、「旅行計劃」、「旅行預算」等單元,提供詳細的交通情報與住宿參考資訊


「基本資訊」

「資訊蒐集」、「精打細算」等篇幅內,介紹辦理簽證、蒐集旅行情報、省錢美食、便宜又乾淨的旅館、方便好用的地鐵1日券等在日本旅行所需的生活情報。附錄「旅遊小幫手」內的「國際電話卡」、「國際學生證申請」、「信用卡使用常識」等單元,和書後提供的「全書地圖目錄」等,都是快速查詢資料的好幫手。

關於作者╱楊春龍

自號「遊俠」,老婆卻嘲他「無可救藥浪蕩漢」;朋友倒尊他「旅行神教分舵主」。1999∼2001自主幌浪世界400天,卻也靠著寫旅行Guide的版稅賺進350萬,出版社老闆和主編們驚歎:「台灣竟有個以環遊世界為職業的傢伙!」不過版稅錢其實又在旅行中耗盡了--取之讀者、用之於替讀者搜購更多省錢經驗,雖有點頹廢、卻算是個不失善良盡份的旅行好伙伴吧?

遊俠流浪一生在追尋一面石版:【埋在底下那人,用腳走遍地球,用筆和相機紀錄5000城】目前還在拼命中。流浪仍是脫不下的襯衣、車站是臥床、草甸是餐桌、風沙雨霧是被褥,最怕人問:家和終程在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