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香草栽培事典 : 78種最能舒緩身心的芳香花草

  • 點閱:3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親自體驗香草的無限魅力   身為現代人的您,生活壓力是不是越來越大,每天總是有忙不完的工作;作不完的家事;處理不完的煩惱,究竟該如何放鬆,才能讓疲倦的身心重新擁有活力呢?其實您可以試著種植香草,讓您不需出門就能舒緩壓力。香草(herb)指的是能夠當作料理、提味、製成花草茶或是製作精油的療效植物。不但具有生活的各式實用價值,香草植物的淡雅清香,讓人在賞心悅目之餘,還能真正放鬆身心。一本最完整的香草實用手冊   在本書中,由香草專家選出78種芳香花草,每一種都詳細介紹株型、科別、栽植年曆、利用方法、栽植知識等必備資訊,更告訴您香草的歷史及培育、觀賞、料理、飲用、芳療等方面的使用方法與樂趣。只要學會種植與利用香草,您就能創造最迷人的香草生活。作者簡介  宮野弘司:日本著名香草園「Green Farm」經營人,畢業於靜岡縣立農業中央專門研修所,曾從事花卉水果農園的經營,於1986年開設香草觀光花園--「Green Farm」。除香草園的經營外,更活躍於有關香草的寫作、演講等活動。著有《培育食用香草與蔬菜》、《圖解香草栽培事典》、《香草栽培事典》等書。  宮野千尋:日本著名香草研究家,畢業於靜岡縣立女子大學家政學部食物學科,現負責「Green Farm」香草觀光花園的營運管理。除從事香草及料理方面的研究,還致力於授課、演講、寫作等活動以推廣香草。著有《培育食用香草與蔬菜》、《香草栽培事典》等書。審訂者簡介  張定霖:國立中興大學園藝學研究所碩士,生命科學院生命科學系博士班進修中。現任職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專長環境綠美化作物、香草植物及藥用植物種苗開發、繁殖生產、利用等研究。

作者簡介   宮野弘司:日本著名香草園「Green Farm」經營人,畢業於靜岡縣立農業中央專門研修所,曾從事花卉水果農園的經營,於1986年開設香草觀光花園--「Green Farm」。除香草園的經營外,更活躍於有關香草的寫作、演講等活動。著有《培育食用香草與蔬菜》、《圖解香草栽培事典》、《香草栽培事典》等書。   宮野千尋:日本著名香草研究家,畢業於靜岡縣立女子大學家政學部食物學科,現負責「Green Farm」香草觀光花園的營運管理。除從事香草及料理方面的研究,還致力於授課、演講、寫作等活動以推廣香草。著有《培育食用香草與蔬菜》、《香草栽培事典》等書。 審訂者簡介   張定霖:國立中興大學園藝學研究所碩士,生命科學院生命科學系博士班進修中。現任職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專長環境綠美化作物、香草植物及藥用植物種苗開發、繁殖生產、利用等研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