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社交英語Talk Free = Introducing yourself in English

  • 點閱:3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提昇英語能力最大的秘訣,首先就要能夠用英語輕鬆介紹自己。  你的社交英語,準備夠了嗎?全方位的主題學習,讓你能暢所欲言,再也不受語言的侷限!  本書採用主題教學,共有三大單元:  1.便利句60:精選60個常用片語,最適合作為句子的開頭。  2.四大生活社交主題:分為「個人及家庭」、「工作」、「嗜好與活動」及「運  動」,共計70篇,每篇皆包括三個學習階段:  A 基本句型   介紹最常用到的句型,練習關鍵字替換。  B進階例句演練  網羅一定會用到的例句,快速培養實用技巧。  C問答練習    提供讀者自我練習的素材,加強英語會話的熟練度  3. 對話練習與自我介紹: 以15個主題為中心,利用一問一答的對話,和自述式的短文,  訓練讀者英語口語及寫作能力。  另外,本書所使用的的字彙特別切合時代的需求,例如「紓解壓力」、「花粉症」、「電子郵件」、「世界盃足球賽」等,讓你的社交英語立即現代化,聊天哈啦一點都不古板!《譯者簡介》魏開元  成大交管所碩士,現就職於工程顧問公司。林宜楓  1978年生,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曾任網站企畫、兼職英語教師、電腦雜誌採訪編輯、美食雜誌編輯,現為出版社編輯,譯有《生活英語單字1500》、《VOA新聞英語聽力入門》(以上由寂天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