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日香氣全紀錄

  • 點閱:2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著名導演尹錫湖繼《藍色生死戀》與《冬季戀歌》後的又一部力作!本片由韓國影星宋承憲、孫藝珍、柳鎮擔綱男女主角;本書將「夏日香氣」的拍攝過程、演員角色、劇情大綱、場景,做最完整的追蹤與介紹,配上精采豐富的照片,讓影迷與讀者在閱讀本書時,可以百分百的感受到夏日香氣的全飄送。


  「我的心只能屬於一個人,為什麼每次遇見你,我都會怦然心動?」


  一樣的夏天,一樣的下著大雨,一樣的躲雨,一樣的對白……


  曾經深愛的女孩已經離開了人世,為什麼另一個陌生的女孩卻又讓他重新拾回之前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樣的命運安排,讓兩個錯愛的靈魂,痛苦的糾葛在一起……


你不能錯過本書,因為……


真正過癮:夏日香氣戲裡戲外製作過程完全收錄!


星聞祕事:超級韓劇偶像巨星宋承憲、孫藝珍、柳鎮等身上流行元素、拍戲幕後花絮完全披露!


深入浪漫:絕美拍攝場景追蹤介紹、悠揚經典配樂歌詞完全賞析!


感動實用:重溫劇中精采對白,感動不已;流利韓語talk說,速學易用!


旅韓機會:看本書就有機會抽中韓國機票,親自體驗韓國風情,讓你看得開心,玩得痛快!

翁家祥



  1968年生,水瓶座,35歲,新聞工作者。政大韓文系畢業,韓國漢陽大學電影碩士。


  鑽研韓國影視逾十多年,對這些年來韓國影視界的發展與變化瞭若指掌。曾於任職中天電視台期間,擔任「韓國娛樂公社」節目的策劃工作,亦曾為許多雜誌刊物撰寫韓國影視報導。


  後由電子媒體轉戰平面,曾於大成報負責韓國影劇新聞報導,執筆「元氣高麗參」單元,深受哈韓讀者喜愛。目前擔任自由時報記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