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女孩出列 : 揭開女孩的隱性攻擊文化

  • 點閱:3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你的女兒曾經因為朋友不跟她一起去吃午餐而生氣,如果她想待在家裡不上學或不說什麼地哭著跑回房間,你也許需要這本書。這些看起來都像是小事情---誰會在意那個人在我背後傳紙條、用很嫌惡的表情看我或沒受邀參加派對---但是她們在意,而這種種都會降低女孩的自尊心。   女孩隱藏的侵略行為就像男孩一樣傷人,因為社會不鼓勵女孩表達憤怒,所以她們只好暗著來。長期以來大家都覺得女孩間的親密友誼對她們很重要,因此對女孩來說,失去友誼或受到特定集團的孤立都是大災難。然而大部分的老師卻沒時間注意或應付這種事,而家長也為此筋疲力竭,飽受挫折。每個世代都遇過這種事,而家長也會懷著以前的傷痛回憶,使得要應付這個問題更加困難。   odd girl out透露出女孩間不為人知的秘密,藉著刻畫這些行為讓我們知道這類行為的成因,並提供老師和家長解決之道。作者簡介  瑞秋.西蒙(Rachel Simmons)畢業於Vasser college,主修政治和女性研究,她曾獲得羅德獎學金(Rhodes Scholar),就讀牛津大學時開始研究女孩的心理和其侵略行為。曾經在紐約和華盛頓特區從事政治相關工作,也是奧菲莉亞計畫(Ophelia Project)的國內訓練員。現居住布魯克林。

作者簡介   瑞秋.西蒙(Rachel Simmons) 畢業於Vasser college,主修政治和女性研究,她曾獲得羅德獎學金(Rhodes Scholar),就讀牛津大學時開始研究女孩的心理和其侵略行為。曾經在紐約和華盛頓特區從事政治相關工作,也是奧菲莉亞計畫(Ophelia Project)的國內訓練員。現居住布魯克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