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會話入門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系列叢書捷報頻傳榮獲三項殊榮







榮獲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台指定為重點廣播教材。


2003年榮獲全中國地區網路票選最佳熱門英語進修叢書。


大陸王馨穎小妹妹(九歲)更因研讀本系列叢書,獲得全中國第一屆青少年英語演講比賽少年組第一名及第二屆少年組、高中組英語演講比賽第一名。






共同特色




  1.內容由淺入深,趣味實用:本系列叢書係本社重新修訂版本,版面清爽大方,內容精確實用,注重趣味性、知識性、正確性。不採教條式文法說明,而是就文章語句架構逐一講解,有助於讀者融會貫通且容易吸收。

  2.重要詞彙均附例句釋義:可使讀者藉由例句靈活運用單字及片語,增進讀寫能力。

  3.每書皆附贈CD一片。




本書特色





  內容全為基礎會話,注重趣味性、知識性、正確性,由淺入深教您如何用簡易而實用的用字開口說英語。附CD朗讀片,全由美籍老師專業錄音,帶您正確發音。全書雙色印刷,版面清爽大方,反覆練習熟練之後即可進階『初級美語』!

關於賴老師

  賴世雄老師是《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社》及《常春藤生活美語雜誌社》的創辦人。在大陸中央廣播電台播出有十一年的英文節目,涵蓋收聽人口有八億人,十一年來均安排黃金時段播出賴世雄英語教學節目,迄今仍備受歡迎。2003年1月,北京外文書店舉辦的賴世雄英文講座,吸引了數千群眾,嚴重爆滿。2003年獲選為大陸「十大英語教學風雲人物」第五名(台灣唯一1人)。在大陸,人稱「英語教學大師」。

  2003年應年代集團董事長邱復生邀請在『年代數位學習頻道』製播英語教學節目。從小家境貧寒、大學聯考英文只有7分的賴老師,而今成為英文教學界的翹楚,讓許多人感到驚奇!雄哥的傳奇鼓舞了許多人,也使許多人在英語的學習路上有了新的方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