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寬恕是自在生活的第一課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失去自由是人生最大的悲哀,沒有人願意被囚,除非他犯錯。也沒有人想囚禁自己,除非他心中有恨。不管是憎恨自己或他人,恨,都是足以自囚的牢籠。如果你正陷入這樣的境地,請釋放自己吧!手持寬恕的鑰匙,超越所有不滿與傷害,  那裡有仇恨,讓我播種愛德。那裡有傷害,讓我傳達寬恕。   ~聖方濟‧和平禱詞  生命中總有許多看不見、達不到、控制不了又無法預期的事,我們不可能爬過每座高山、穿越每條河流、預期每件意想不到的事,我們有時是對的,但往往都是錯的。我們一定要極力爭取失敗和犯錯的權利,因為這就是生命的真相。我們從中體會這世界包容了許多美麗與醜惡,了解寬恕和包容無遠弗屆的力量,不僅成就了大千世界,也將圓融你我的人生。  知名的精神科醫生希歐多爾‧魯賓在本書中,指導我們實際的方法以從容面對生命中的不完美之處,轉化為成長的力量,建立健全的自我,正如舊金山記事報所言:「讀魯賓博士的書,讓你更激發自己,書中蘊含希望、慈悲和真理。」讓我們展開書頁,共同分享魯賓博士的智慧。作者簡介  希歐多爾‧魯賓 博士是前任美國心理分析協會會長,也是當代暢銷作家,他的作品包括《憤怒之書》、《麗莎和大衛》、《喬迪》、《贏家之誌》、《現代的麗莎和大衛》等三十餘本。他的著作被譯成多種語言廣為流傳,遍及世界各地。  魯賓博士現定居在紐約市,並在當地執業。

作者簡介   希歐多爾‧魯賓 博士是前任美國心理分析協會會長,也是當代暢銷作家,他的作品包括《憤怒之書》、《麗莎和大衛》、《喬迪》、《贏家之誌》、《現代的麗莎和大衛》等三十餘本。他的著作被譯成多種語言廣為流傳,遍及世界各地。   魯賓博士現定居在紐約市,並在當地執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