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漢城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坊間介紹漢城的旅遊書大都不跳脫以商場、購物、美食餐廳等流行資訊為主,對於其文化、藝術、政治、社會等面向一概付之闕如,即使提到,也是三言兩語,缺乏深度,讀者無法從書中窺見整座都市的全貌。本書是台灣唯一一本深入介紹漢城的旅遊指南,由二位熱愛旅行的韓國人與台灣人合著,結合二地人的觀點,完整揭示南韓首都的規模與內涵,韓國人經營漢城的規劃與企圖,是一本全方位了解漢城嚴謹而且有誠意的書。


  漢城為南韓首都,也是600年來韓國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想要認識韓國,漢城是無論如何的第一站。這裡有血拼一族嚮往的大規模購物商場與商街(明洞購物商街、東大門市場、弘大入口、梨泰院、大學路),流行商品五花八門,時時都在推陳出新;這裡有文化觀光者流連不去的傳統古蹟建築(景福宮、青瓦台、宗廟、昌德宮) ,表演劇場、美術館密集程度令人咋舌;喜歡原始山林者,漢城周邊交通便捷的國立公園就有好幾座(雪獄山、五台山、雉岳山),春天賞花、秋天賞楓、冬天賞雪,四季皆美得令人屏息;漢城附近設備一流、消費又便宜滑雪場(龍平、陽智滑雪場),是專業玩家與初學者都愛來的地方;漢城北方,則多是讓人體會戰火一觸即發的戰事相關遺蹟(板門店、第三地下秘道),煙硝味似乎準備隨時襲來。


  本書導覽的範圍包括漢城市、仁川市、江華島,以及江原道等地,共規劃14條精華旅遊路線,完整呈現漢城及其周邊最豐富多樣的面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