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經最智慧的故事. I : 新世紀之王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聖經》是全世界最暢銷的書籍,記載上帝在歷史中和人民交往的寶貴經驗,引導世人瞭解創造的偉大和奧秘、體驗上帝的心靈和個性、認識世人的軟弱和需要,進而覓得永恆又幸福的人生。本書為了忠實呈現《聖經》故事的原意,又不讓內容太過艱深,因此以故事為主軸,配合深入淺出的解釋和引申以及生動的插畫,期望讓讀者直接體驗全世界最偉大書籍的奧妙真理,並透過閱讀走在祝福的道路上。作者簡介  董俊蘭,一九五三年四月十九日生,嘉義人。文化學院文學士、台南神學院道學碩士、東南亞神學研究院神學碩士、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哲學博士。現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台南神學院新約神學教授、教務長、神學系所主任。著作:《保羅的宣教策略》(嘉義:信福,1995一版;台南:教會公報,2001二版) / 《上帝的話永不改變》(台南:教會公報,1995一版,1999二版)/《道心深處》(台南:人光,1998)/《馬可福音的見證》(台南:教會公報,上冊1997,下冊2000)/《山上寶訓的見證》(台南:教會公報,2001)插畫簡介  張惠娟,國立藝專美術印刷科畢業。

作者簡介   董俊蘭,一九五三年四月十九日生,嘉義人。文化學院文學士、台南神學院道學碩士、東南亞神學研究院神學碩士、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哲學博士。現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台南神學院新約神學教授、教務長、神學系所主任。著作:《保羅的宣教策略》(嘉義:信福,1995一版;台南:教會公報,2001二版) / 《上帝的話永不改變》(台南:教會公報,1995一版,1999二版)/《道心深處》(台南:人光,1998)/《馬可福音的見證》(台南:教會公報,上冊1997,下冊2000)/《山上寶訓的見證》(台南:教會公報,2001) 插畫簡介   張惠娟,國立藝專美術印刷科畢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