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三帝國的滅亡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盟軍於一九四四年六月六日成功地進行了諾曼第登陸,預示了希特勒政權的滅亡。從一九四四年八月突破登陸灘頭堡開始,盟軍就以摧枯拉朽之勢,迅速向柏林推進,並走向最終勝利。與此同時,蘇聯軍隊也從東線向前推進。  《第三帝國的滅亡》是對在「D日」後西歐戰場的全面記錄。詳細探究了德國和盟軍在一九四四年的情況,以及「D日」登陸行動的計劃和準備情況。本書中的戰役包括:史上最大的兩棲作戰行動秤盟軍的諾曼第登陸、登陸後的殊死戰鬥、盟軍從灘頭堡向內陸的推進、解放巴黎和德國邊境之戰、「龍騎兵行動」秤進攻法國南部、「市場花園行動」、荷蘭和比利時的解放、「突出部戰役」秤希特勒垂死前的孤注一擲、一九四五年初跨越萊茵河,最後是盟軍向柏林推進,艾森豪在易北河岸停止前進。  《第三帝國的滅亡》精彩的闡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後幾年西歐戰場的各戰役,文中配有二百五十多幅彩色與黑白照片,其中許多珍貴圖片為獨家首次發表,並附上在戰役中所有使用過的主要重武器,以及諸多參與國軍隊服裝的圖片,同時也利用詳盡的戰役地圖來描繪作戰各方的行動。  戰爭是人類最殘酷的暴力行為,也是最壯大的社會現象。戰爭左右了人類歷史的去向,有著名的文明帝國因戰爭而覆滅,也有踩在萬古屍骸一步登天的軍事將領因戰爭而被崇拜著。  weapon war world 書系以圖片文獻還原歷史現場,企圖理解人類為何而戰,如何而戰,或許在歷史上得到的唯一教訓就是:沒有教訓!但是,我們或許可以作為警惕或者是反省……作者簡介鄧肯‧安德森(Duncan Anderson)  是桑德赫斯特英國皇家軍官學院戰爭研究系的主任,兼任德‧孟特弗得大學的高級研究員。其研究方向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與精銳部隊。出版過包括《D日》等許多專著,如《從諾曼第到解放巴黎》、《1939-1945年的世界大戰》、《現代戰爭精英:特種部隊的編制、訓練和使用(1917-1993)年》等,目前生活在英格蘭南部。

作者簡介 鄧肯‧安德森(Duncan Anderson)   是桑德赫斯特英國皇家軍官學院戰爭研究系的主任,兼任德‧孟特弗得大學的高級研究員。其研究方向是第二次世界大戰與精銳部隊。出版過包括《D日》等許多專著,如《從諾曼第到解放巴黎》、《1939-1945年的世界大戰》、《現代戰爭精英:特種部隊的編制、訓練和使用(1917-1993)年》等,目前生活在英格蘭南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