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行銷學的世界

  • 點閱:2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行銷學是一個令人著迷的學門,數十年來,行銷學的知識已廣泛應用到工商企業的經營,同時也受到非營利組織的重視。在現今這個全面行銷的時代,行銷學知識的普及已成為提升生活品質、推動社會進步和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  近些年來,影響行銷決策的各種宏觀環境都在快速變動中,特別是網際網路的發展和普及,更對行銷學帶來非常重大的衝擊,為了讓讀者了解行銷學的新發展,本版(第二版)乃依據第一版的架構再加充實和增補。  本書從各個面向介紹行銷學的內涵,章節安排清晰有條理,書中穿插許多實際例子,讓理論不再枯燥而鮮活起來。和第一版一樣,每章末均附有「重要行銷名詞」與「討論問題」,激發讀者思考如何活用行銷學的理念和方法。此外,本書並附有多篇「行銷小百科」,內容包羅萬象,例如有行銷學的源起、台鹽「點鹽成金」的行銷案例、特許連鎖經營在中國大陸生根發展、中油、台塑石化和台灣埃索的優劣勢比較、電子通路對中間商的衝擊……等,皆是非常實用的參考資料。  行銷學是現代工商企業的利器,它不僅能影響個別企業的榮枯,甚至左右整個產業的興盛或沒落。對於想了解行銷學內涵和精髓的讀者而言,本書即是最佳的教頭案本。 作者簡介  黃俊英,現任義守大學管理研究所講座教授、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榮譽講座。  黃教授著有《企業管理》、《行銷研究》、《多變量分析》、《企業與社會》、《智慧財產的法律與管理》、《企業研究方法》、《行銷學》、《行銷管理──策略性的觀點》、《行銷學的世界》等書;曾獲嘉新水泥文化基金會優良著作獎、國科會優等及甲等研究獎、行政院研考會一等專業獎章、北美華人管理教育家學會首屆傑出成就獎等。

作者簡介   黃俊英,現任義守大學管理研究所講座教授、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榮譽講座。   黃教授著有《企業管理》、《行銷研究》、《多變量分析》、《企業與社會》、《智慧財產的法律與管理》、《企業研究方法》、《行銷學》、《行銷管理──策略性的觀點》、《行銷學的世界》等書;曾獲嘉新水泥文化基金會優良著作獎、國科會優等及甲等研究獎、行政院研考會一等專業獎章、北美華人管理教育家學會首屆傑出成就獎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