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dobe Illustr@tor CS繪圖創視紀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特點:

精美附圖、物超所值

本書內含271張Illustrator CS精美超值向量素材圖片,張張都是作者精心準備並以Illustrator描繪的學習參考範例,提供給各位學習使用,是提供您學習精進的最好素材!



排版用心、賞心悅目

簡潔大方的排版方式、引用精美的插圖,步驟分明、圖文對照,適合您一圖一文的輕鬆學習,讓您有賞心悅目、心領神會的學習經驗。



內容詳實、解說精闢

本書內容完整詳實,功能解說獨到精闢,絕對是您使用Illustrator CS時不可或缺的最好幫手。 中英對照.輕鬆學習 指令、工具均附中英文對照,易讀易懂,讓您信心滿滿、學習加分。



涵蓋廣泛、觸類旁通

不管您是初學、進階,不論使用PC、Macintosh、平面或是網頁設計者,本書讓您可以精進本業並且觸類旁通輕鬆橫跨各個領域


☆內容: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Illustrator都是市面上最強勢、用途最廣的向量繪圖軟體,它幾乎可以與所有軟體進行最完美的整合,包含QuarkXpress、PageMaker、InDesign、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這使得 Illustrator能夠橫跨平面、網頁與多媒體的設計場合中,因此不論您是哪一個領域的設計思人員,Illustrator CS 都是您最好的有力幫手了!本書就是為了讓您可以輕鬆掌握Illustrator CS所編寫的書。

☆內附光碟:


精美超值的Illustrator素材271則,張張都是作者精心準備的學習參考範例,是提供您學習精進的最好素材。


網頁製作精采範例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