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淨化血液保健康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血液清 百病無‧血液濁 百病生  心肌梗塞、動脈硬化、高血壓、中風、老人癡呆症、痛風、糖尿病、癌症……都是血液污濁惹得禍。只有清淨血液,才能達到預防、控制、改善的目的。第一本以血液檢測健康與壽命的書:提供自我檢測血液淨化度方式,找出血液污濁程度,並可算出患病機率。飲食淨血法,提供淨血食物、淨血藥品,幫助對抗慢性病。運動淨血法,提供運動原則,如何適當運動,運動禁忌,加速排除體內污血。多吃本書提供的蕃茄、十字花科蔬菜……等防癌食物,防癌抗老。適當補充維生素、礦物質,防治各種疾病。教你如何預防疾病:適當活動,多思考,防止老年癡呆症;有效攝取蛋白質,不抽菸,避免心血管疾病。作者簡介 本書由新光醫院洪惠風醫師譯稿審訂,最後再由安心醫療小組增補編輯而成。洪惠風醫師,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1987~1992年台北榮總住院醫師及總醫師。 1992年台北榮總臨床研究員。 現任新光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專長:冠狀動脈氣球擴張術。曾於1995年3月受邀赴大陸廣州示範。安心醫療小組 安心醫療小組是由教學醫院專科醫師、中醫師、營養師與醫學類資深作家聯合組成。專門針對社 會大眾關心的特定主題,研擬內容架構,再由醫師、營養師就個別專長領域口述或撰寫,最後向 讀者提出周全、實用的內容。  這群專家將醫學白話化、大眾化、實用化,使醫學書做到人人能懂、人人可學、人人可用的地步。這是一個醫學類叢書的集體創作團體。

作者簡介 本書由新光醫院洪惠風醫師譯稿審訂,最後再由安心醫療小組增補編輯而成。 洪惠風醫師,台北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1987~1992年台北榮總住院醫師及總醫師。  1992年台北榮總臨床研究員。  現任新光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心臟內科主治醫師。 專長:冠狀動脈氣球擴張術。曾於1995年3月受邀赴大陸廣州示範。 安心醫療小組  安心醫療小組是由教學醫院專科醫師、中醫師、營養師與醫學類資深作家聯合組成。專門針對社  會大眾關心的特定主題,研擬內容架構,再由醫師、營養師就個別專長領域口述或撰寫,最後向  讀者提出周全、實用的內容。   這群專家將醫學白話化、大眾化、實用化,使醫學書做到人人能懂、人人可學、人人可用的地步。這是一個醫學類叢書的集體創作團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