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理解式單字王

  • 點閱:3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因應英語時代的來臨及國際語言提升的必要性,特請補教界名師張耀飛老師,針對主題再搭配一目了然的解說,編著這一系列的英語學習叢書,引導讀者循序漸進地學習。  《理解式單字王》有別於傳統字彙偏難的單字書,而改以常見的中級程度字彙為主軸,讀者將更迅速地瞭解各種字首/字根/字尾的意義。不論您將來遇到的單字是有背過還是沒背過的,只要您牢記本書中字首/字根/字尾的規則,再搭配上千生活化的例句練習,就能輕輕鬆鬆地知道單字的中心涵義,進而有效迅速地記住它的意義,讓您一天記1000個單字也沒問題!單字能力短期倍增!  此外,隨書附上的互動光碟,是特與英檢科技有限公司針對內文量身製作,讀者可自行驗收、測驗學習成果,亦可利用互動光碟中特別的錄音功能,錄製並聆聽自己的發音,讓您透過不斷地練習,進而說一口漂亮的英文。揮別傳統的苦學強記,並透過有系統的學習,讓您在短期間內迅速提升英文能力!作者簡介:自幼旅歐,浸淫在英、法、西、義等歐美語言中,培養出對語言教學的邏輯與認知。台大外文研究所畢,飛哥英文創辦人,現為國內英語補教界翹楚。以「拉丁文解析法」等八種英語學習方式,深獲英語學界推崇。採用最新的教學法,提升學生學習興趣,打破傳統注重文法、呆板且形式化的教學。

作者簡介: 自幼旅歐,浸淫在英、法、西、義等歐美語言中,培養出對語言教學的邏輯與認知。 台大外文研究所畢,飛哥英文創辦人,現為國內英語補教界翹楚。 以「拉丁文解析法」等八種英語學習方式,深獲英語學界推崇。 採用最新的教學法,提升學生學習興趣,打破傳統注重文法、呆板且形式化的教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