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托福高分單字養成計劃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背英文單字是學英文的過程中最重要且最基本的一環,一般人往往因為碰上了不懂的單字,而阻礙了學習的興趣,本書特別將日常生活中運用得最為廣泛,以及各級考試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字彙整理出來,按照它們的詞性及英文字母的順序編排,方便讀者查閱。


  本書中所列舉的單字皆有音標標示,讀者可利用「自然發音法」來加快背單字的速度,同時本書亦以星號數量代表所列單字使用頻率之高低,讀者只要充分掌握本書精髓,靈活運用,就一定能在托福考試上脫穎而出!

  TOEFL亞太區測試中心執委會係由一群在語文學習領域有卓越貢獻的菁英份子所組成,成員中或為學界泰斗,或為教育界名師,平時對提昇英語的教學品質、協助亞太區人士──特別是華人學好英文並取得TOEFL高分入學資格及各級英文考試之證照,皆不遺餘力,本屆執委會委員計有:Mark Edelston、Robert Sheerer、Richard Haskins、Candy Palumbo、Nancy Whiteside、Sandy Carr、Jack Edison、Kevin Karbo、Martin Dart、Bill Bishop、毛小萍、馬寧、周傑、鄧云、王偉、威利、張耀飛、鍾愛德等。


  本系列叢書之編纂由TOEFL亞太區測試中心執委會戮力完成,採Rasch簡易試題分析模式(simple item-analysis model),同時輔以AI人工智慧互動式CD-ROM(上海李揚、台北張擎監製)做練習,不僅可以幫助讀者奠定深厚之英文實力,並且也能讓讀者提早體驗TOEFL電腦線上測驗的臨場感,相信對日後TOEFL高分入學資格之取得必能有所助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