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聖花園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果步和靜枝從小到高中一直是知己的朋友。但有一天她們都驚覺到,兩人始終在一起,對彼此太熟悉,這種熟悉卻反過來成為傷害彼此的利器。到了三十歲的現在,靜枝,為了無法從戀愛的傷痛中站起來的果步心痛;果步,對於靜枝的不倫之戀無法釋懷;這樣的心情卻在彼此的摩擦中開始變調。一部可以洗滌心靈的長篇小說。  江國香織擅長描寫一群因為戀愛而受傷,又背負著社會大眾不認同的眼神,無法隨心所欲做自己的命運共同體。這群人的關係未必是因為戀愛感情而連結在一起的,多是因為體貼以及憐憫的情感而相結合的。這些登場人物在某些意義上來說是屬於偏離社會正很的一群人,但是,江國香織卻以同理心看待他們,若無其事的呈現出她們的生活方式的魅力所在,似乎像是在說「也有這種戀愛方式呀!有什麼關係?」江國香織的小說中那種不受常理束縳的角度,充滿了自由的氣息。讀著她的小說,讀者們一定也能體會到那種爽朗的自由氣氛。作者簡介  江國香織,1964年出生於東京。短大國文系畢業後在美國留學一年。  1987年以《草之丞的故事》一文獲得「小小童話」大賞;1989年以「409雷德克里夫」一文得到法國費米納大賞;1992年以《芳香日日》一書獲得坪田讓治文學賞、《一閃一閃亮晶晶》(中譯為《愛我請告訴我》)一書獲得紫式部文學賞;1998年以『我的小鳥』獲得路傍之石文學賞。  她的著作等身,有《薔薇樹 枇杷樹 檸檬樹》、《首都之子》、《神之船》、《熱情與冷靜之間》等,另外還有多部繪本翻譯作品。以柔情似水的感性所編織出的作品世界,深獲眾多讀者青睞。

作者簡介   江國香織, 1964年出生於東京。短大國文系畢業後在美國留學一年。   1987年以《草之丞的故事》一文獲得「小小童話」大賞;1989年以「409雷德克里夫」一文得到法國費米納大賞;1992年以《芳香日日》一書獲得坪田讓治文學賞、《一閃一閃亮晶晶》(中譯為《愛我請告訴我》)一書獲得紫式部文學賞;1998年以『我的小鳥』獲得路傍之石文學賞。   她的著作等身,有《薔薇樹 枇杷樹 檸檬樹》、《首都之子》、《神之船》、《熱情與冷靜之間》等,另外還有多部繪本翻譯作品。以柔情似水的感性所編織出的作品世界,深獲眾多讀者青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