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洛伊-韋伯傳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貓、歌劇魅影、艾薇塔、微風輕哨、萬事巨星......在經典與流行當中發現新的夢想方式 英倫與百老匯流行音樂劇的教父  不管人們喜不喜歡安德魯‧洛伊-韋伯,他在過去二十年雄霸現代音樂劇壇,是不爭的事實。自從三十餘年前與提姆‧萊斯寫下《約瑟夫與神奇彩衣》之後,他接連創作多齣經典音樂劇:《萬世巨星》、《艾薇塔》、《歌劇魅影》,提供全世界的觀眾最豐富的音樂饗宴。《貓》劇更雄踞百老匯近二十年,今年才功成身退,宣布下檔,正式走入音樂劇的歷史。  洛伊-韋伯的成就不僅限於作曲,他亦曾擔任音樂劇製作人;一手創立並親自經營真有用集團;收藏頂級的維多利亞時代名畫;擁有令人嫉妒的地下酒窖;為《每日電報》採訪美食餐廳;自從娶了第三任妻子之後,更積極培養對馬匹的興趣。  一九九七年受封為漢普頓辛蒙頓宅院之「洛伊-韋伯男爵」,引起更多評論家的仇視。近日,真有用集團面臨財務危機,顯然洛伊-韋伯那靠著「音樂劇致富」的輝煌時代已成過眼雲煙。  《每日郵報》的戲劇評論家麥可‧柯凡尼根據他多年來的經驗及其與安德魯‧洛伊-韋伯的訪問內容寫下這本細膩生動的傳記,帶領讀者進入這位複雜人物的奇妙世界。不管洛伊-韋伯現正遭遇多大的挫折,麥可始終相信,他將創作出最傑出的音樂。作者簡介  麥可‧柯凡尼(Michael Coveney)是《每日郵報》的戲劇評論家,一九四八年出生於倫敦西區,和安德魯‧洛伊-韋伯同年。他在史丹福山街(Stamford Hill St)的伊格那提斯學院的(Ignatius College)與牛津大學的沃徹斯特(Worcester College)榮獲學位。曾當過老師、劇本朗讀員、儲備舞台經理、鋼琴家、記者。從一九七五年至一九七八年擔任《戲劇和演員》的雜誌編輯;在八○年代加入《金融時報》,身兼戲劇評論家與副藝術編輯。一九九○年被《觀察家》報社網羅,繼續擔任戲劇評論家;一九九七年正式轉任《每日郵報》。

作者簡介   麥可‧柯凡尼(Michael Coveney)是《每日郵報》的戲劇評論家,一九四八年出生於倫敦西區,和安德魯‧洛伊-韋伯同年。他在史丹福山街(Stamford Hill St)的伊格那提斯學院的(Ignatius College)與牛津大學的沃徹斯特(Worcester College)榮獲學位。曾當過老師、劇本朗讀員、儲備舞台經理、鋼琴家、記者。從一九七五年至一九七八年擔任《戲劇和演員》的雜誌編輯;在八○年代加入《金融時報》,身兼戲劇評論家與副藝術編輯。一九九○年被《觀察家》報社網羅,繼續擔任戲劇評論家;一九九七年正式轉任《每日郵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