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巫師的魔法手冊

  • 點閱:3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讓你從「麻瓜」變成「巫師」的超級秘笈。  這個世界是具有魔法的,只要我們甩開身上所有的羈絆,進入一種更具領悟力和心靈覺醒的精神境界。  也許你一直就覺得自己具有魔法天份,但卻不曾說出來,你可知道,這代表你真的有魔力,只是渾然不自覺罷了。  在書中我們會逐步解釋,如何瞭解自我內在的心靈天份、傳授冥想及如何調整氣息、指導有關塔羅牌、水晶、氣、性靈度量、杖探法及其他相關的巫師技巧。不過,這些都只是表面功夫,真正精髓所在應該是隱藏在字裡行間──這將帶領你跳脫藩籬,並且將積極的內在自我,和煩惱的外在自我加以調和。  一旦將真理和內在自我串連後,所能發掘的,不單是自我的心靈才能而已,而且還能讓人變得更優秀、更積極以及更敏銳。  我們相信,在熟讀這本書後,你會明瞭如何釋放自己的心靈力量,進而成為人人稱羨的巫師。作者簡介  奎爾‧漢米頓‧柏克爾;珍‧漢米頓‧柏克爾 美國及英國著名的巫師。目前為電視節目《豐盛早餐》單元主持人,所作的預言準確度高達八成。此書在美國暢銷多時,早已被美國人視為巫師的聖經。譯者簡介  連毓容,輔大應用心理學系畢業。曾譯有《永幟難忘的假期》、《好萊塢五十年》等書。在閒暇之餘,他喜歡藉旅遊及攝影來觀察各地的風土民情。他說:「此書會令人好奇自身所具有的潛能,您不妨試試看!」

作者簡介   奎爾‧漢米頓‧柏克爾;珍‧漢米頓‧柏克爾 美國及英國著名的巫師。目前為電視節目《豐盛早餐》單元主持人,所作的預言準確度高達八成。此書在美國暢銷多時,早已被美國人視為巫師的聖經。 譯者簡介   連毓容,輔大應用心理學系畢業。曾譯有《永幟難忘的假期》、《好萊塢五十年》等書。在閒暇之餘,他喜歡藉旅遊及攝影來觀察各地的風土民情。他說:「此書會令人好奇自身所具有的潛能,您不妨試試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