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金錢與權力 : 改變歷史的商業巨擘

  • 點閱:2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由曾八度榮獲艾美獎的製作人及導播葛魯賓製作的紀錄片「金錢與權力」(Money and Power),是CNBC電視台一部備受好評的商業歷史紀錄片,本書正是它的文字導覽。全書透過10位商業巨擘的故事,勾勒出近千年以來的商業發展型貌。  影像帶給觀眾直接的震撼,文字則留予讀者更多想像與品味的空間,隨著作者霍華德.明斯流暢的筆鋒與戲劇性的鋪陳,我們重返了商業發祥地中世紀歐洲封建時代的莊園、古威尼斯擁擠熱鬧的街道、西班牙的黃金之國、鬱金香交易的狂熱、美國橫貫鐵路打下最後一根道釘的動人場面,最後置身於矽谷的虛擬實境;其間並會晤了放下財富走向修行的聖古特列、義大利傳奇家族麥迪奇、大銀行家JP摩根、石油大王洛克斐勒、汽車之父福特、可口可樂的伍德拉夫、現代首富比爾.蓋茲等殷商巨賈,感受他們如何以堅定的意志、勇於創新的活力,來開啟通往致富之路的大門。作者簡介霍華德.明斯(Howard Means)《華盛頓人》(Washingtonian)雜誌的資深編輯,著作包括《預約五百年──跨世紀趨勢》(The 500 Year Delta)、《願景手冊》(The Visionary\’s Handbook)、小說《美利堅邦聯》(C.S.A.)。曾二度獲得懷特(William Allen White)寫作獎,著作在十餘國發行,並曾竄上商業暢銷書排行榜。

作者簡介 霍華德.明斯(Howard Means) 《華盛頓人》(Washingtonian)雜誌的資深編輯,著作包括《預約五百年──跨世紀趨勢》(The 500 Year Delta)、《願景手冊》(The Visionary\’s Handbook)、小說《美利堅邦聯》(C.S.A.)。曾二度獲得懷特(William Allen White)寫作獎,著作在十餘國發行,並曾竄上商業暢銷書排行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