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效英語教學法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本書為作者近三十年來的教學心得分享,內容含括字母、發音、閱讀、作文教學以及對學校措施的建議等,其中更為所有在英語教學領域中大展身手的老師們,提供了實用而詳盡的指南解說,無論是英文字母、重音聲調、「大一英文」、過程寫作教學、摘要撰寫教學法等,觸角廣泛而精闢,條理分明而周全,是英語教學之路的好幫手。內容含括:字母教學 —— 英文字母教學法發音教學 —— 音標教學的缺失與補救、重音聲調教學法閱讀教學 —— 有效英語教學的要件、「大一英文」教材教法作文教學 —— 過程寫作教學法、摘要撰寫教學法學校措施 —— 學校配合的措施作者簡介李輝華教授美國史密斯學院美國研究所畢業。美國聖邁可學院英語教學碩士。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課程與教學博士。現任教於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作者對教育及英語教學工作,有濃厚的興趣與使命感。自任教以來,致力於教育研究及高效能英語教學法的發展。本書的教學法,為作者多年來研發、經教學實證之成果,共分為字母、發音、閱讀(初級至大一)、作文(中級至大二)等四種英文課程,是專門針對台灣學生的需求而設計。另著有:《教室管理》(三版)、《英語發音學習法》(二版)。

作者簡介 李輝華教授 美國史密斯學院美國研究所畢業。 美國聖邁可學院英語教學碩士。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課程與教學博士。 現任教於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 作者對教育及英語教學工作,有濃厚的興趣與使命感。自任教以來,致力於教育研究及高效能英語教學法的發展。本書的教學法,為作者多年來研發、經教學實證之成果,共分為字母、發音、閱讀(初級至大一)、作文(中級至大二)等四種英文課程,是專門針對台灣學生的需求而設計。另著有:《教室管理》(三版)、《英語發音學習法》(二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