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關節炎患者向前走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扭開瓶蓋時,有刺痛的感覺?上樓梯時,膝蓋有抽痛的現象?若你有上述的情況,可能是關節炎的早期訊號。據估計,五十歲以上的成年人約有六成患有各種不同的關節炎疾病,青少年關節炎患者也與日俱增。即使是輕微疼痛和關節僵硬,都會影響患者的日常作息。本書能幫助你了解你的病情,規劃治療方案,減輕疼痛,邁開大步向前走。類風濕性關節炎、退化性關節炎、僵直性脊椎炎等症狀與治療骨質疏鬆症、痛風的症狀與治療幼年型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治療治療關節炎的藥物關節炎患者的運動睡眠、性愛、懷孕等注意事項關節炎手術 作者簡介:小厄爾‧布魯爾是美國小兒科醫學會(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風濕病科的創始人及第一任主任、美國風濕病學會(the American College of Rheumatology)小兒風濕病委員會的創始人和主委,曾榮獲1988年美國衛生部模範服務獎(Surgeon General\’s exemplary Service Award)。他和凱西‧寇克蘭‧安其爾合著《Parenting a Child with Arthritis》。 凱西‧寇克蘭‧安其爾家中有一位罹患幼年型類風濕性關節炎兒童。她是幼年型關節炎組織(Juvenile Arthritis Organization)的前任主席。

作者簡介: 小厄爾‧布魯爾是美國小兒科醫學會(The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風濕病科的創始人及第一任主任、美國風濕病學會(the American College of Rheumatology)小兒風濕病委員會的創始人和主委,曾榮獲1988年美國衛生部模範服務獎(Surgeon General\’s exemplary Service Award)。他和凱西‧寇克蘭‧安其爾合著《Parenting a Child with Arthritis》。 凱西‧寇克蘭‧安其爾家中有一位罹患幼年型類風濕性關節炎兒童。她是幼年型關節炎組織(Juvenile Arthritis Organization)的前任主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