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即學即用成功管理工具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見解獨到又富創造力的佳作。它不但深入淺出地介紹各種實用工具,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協助你得到管理階層與員工的支持,共創理想成功境界。

--波音商業飛機集團總裁兼執行長 艾倫•穆拉利(Alan Mulally)


本書對於提升個人與企業表現貢獻卓絕。--University of Warwick, Warwick Manufacturing Group

庫瑪爾•布哈塔恰亞教授(Kumar Bhattacharyya)


對於想要增進個人與企業表現、但又過於忙碌的主管而言,本書是絕佳參考工具書。

--Aero-Inventory Plc公司執行長魯伯特•路文(Rupert Lewin)


  想要一手掌握所有重要商管工具,但又沒時間深度閱讀理論書籍嗎?現代人忙於工作,鮮少有時間閱讀,更別說是那些大部頭的管理方法與理論書籍。然而,若不瞭解這些最新資訊,又恐怕在起跑點就已經輸給了別人。本書網羅了當下最熱門、最有效的管理工具,加上貼心實用的編排設計,一次呈現在讀者面前!


  這是一本精簡而周全的商管工具參考書,囊括90種以上實用商管工具,從競爭者分析、定價策略、六標準差到平衡計分卡等,實用工具應有盡有,且皆經過各大國際知名企業的實際應用。同時,作者還整理出兩份非常實用的矩陣表格,讓你在任何情況下,都能輕鬆找到所需工具,並加以利用。


  如果你想要瞭解現在最當紅的各種管理工具,卻又沒有耐性去讀一本又一本的管理理論書籍,那麼,本書將是您的最佳選擇!本書不但可以讓你瞭解這些管理工具是什麼、可以達到什麼成效,更重要的是告訴你怎麼用!


本書特色:


本書以簡潔的文字與編排方式,直接呈現給讀者當下最流行、最有效的各種管理工具,不僅閱讀容易,更便於參照利用。


本書附有方便使用的功能檢索表,讓讀者可以根據自己的特殊需求,馬上找到需要的管理工具。

蘇珊•透納(Suzanne Turner)



  為波坦薩顧問公司創始人與經營者,這是一家專門激發企業員工潛能的顧問公司。另外,透納博士也參與了由華威大學贊助的資深與中階主管發展計畫。她曾先後在安德森顧問公司(Andersen Consulting)、電腦視訊公司(Computervision)與蘿絲莫•丹普西公司(Rossmore Dempsey and Company)擔任顧問。作者目前的諮詢客戶包括各類企業,從國際性企業到利基提供者皆有。


譯者簡介



劉復苓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新聞暨傳播學院碩士,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曾任經濟日報記者,現為專職譯者,譯著甚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