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菜英文

  • 點閱: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最有效、實用的英語無痛學習書來了!

黎明柔.周瑛琦.范瑋琪.鈕承澤.HIT FM眾DJ強力推薦

隨書附贈發音CD


『在這本書裡,我規劃的〈旅遊篇〉、〈工作篇〉、〈生活篇〉、〈朋友篇〉,都和每個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相信淺顯易懂的內容一定能讓每個年齡層的人都感覺受用!閱讀這本書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把它奉為聖經,或當作教科書拜讀,我建議把它當成一個好朋友,一個可以為你解決生活英文用語問題的小幫手!』~~王福怡


英文,簡單的就好!


在你鑽研艱深的文法,以及一輩子也用不到的英文單字時,是不是應該先檢查一下自己講的英文到底有沒有人聽得懂呢?


王福怡在十六歲剛到美國時,曾經因為英文語調的失誤惹惱學校的黑人而慘遭修理,這也是促使她日後努力學習英文的動機!以她在美國待過十幾年的親身體驗,王福怡告訴你,學英文最重要不是文法,也不是正確地拼出英文單字,而是你能不能正確表達出你想表達的意思!


本書66個簡單句型和活潑生動的會話,讓你輕輕鬆鬆融入情境英語的趣味學習,遠離開不了口的惡夢!

Christine Wang,十六歲赴美,畢業於FIDM (Fashion Institution of Design and Merchandising),主修Visual Presentation and Space Design,\’97年考進台北之音電台擔任DJ,從工讀生一路晉升至節目部主管。目前是台北之音和HIT-FM電台音樂總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