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人要有錢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理財名女子專文推薦】

何麗玲:『女人要有錢,為的並不是要追求享樂主義,而是生命的尊嚴。』

劉憶如:『我相信女性一旦下定決心學習理財,她們就有致富的能力!』


40歲之前的茱蒂

  在父親溺愛下長大的茱蒂,從不過問錢財;直到離婚、父親驟世,接下父親留下的爛攤子,

  她才恍然發現家中財產原來早被父親賭博敗光、一毛不剩!

  緊接著債主上門討債、公司股東扣住茱蒂的財產,讓她毫無翻身機會;

  癌症也在此時找上她;然後一次飛機空難,母親和妹妹也離她而去……

  失去靠山的茱蒂,身上沒有存款、沒有保險、毫無工作經驗,

  唯一有的,就是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孩等著她撫養……

  此時,她腦海中出現各種聲音:『再結一次婚,就有長期飯票了!』『玩股票獲益比較快?』『如果從小就學會理財,人生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了!』……

  是的!最後一個聲音點醒了茱蒂!是該學理財的時候了!


40歲之後的茱蒂

  茱蒂從證券公司的臨時業務員一職開始她新的人生,因為長期為客戶提供理財諮詢,

  讓她清楚明瞭『人生的意外永遠讓妳措手不及』的道理!於是她學著如何投資,讓錢『活』起來!並提前規劃保險、遺產,以免失業、生病、過世時拖累家人。

  現在,她已經是『達伯尼/瑞斯尼克/皇家企業』投資銀行和證券管理公司的董事長兼創辦人,

  同時也是比佛利山莊『瑞斯尼克投資顧問集團』的總裁,她的努力成果有目共睹!


茱蒂說:『我曾經富有,也曾經很窮;富有比較好!』

  當然囉!誰都會贊成這句話!只要懂得未雨綢繆、主動出擊了解財務,妳也可以由窮變富!

  只要跟著茱蒂的建議做,相信妳就會愈來愈有錢!『錢』途一片光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