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走婚愛情 : 十段狂野真摯的愛情故事 = Romantic life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在母系原始社會中出生的女兒國公主,沒有婚姻制度、不知生父的家庭觀,和她熱情如火、香豔大膽的行事作風,使她就像天生的戀愛動物,不管走到哪兒都能掀起一陣旋風。本書中有她的十段纏綿悱惻的異國戀情,也是她精采又神秘一生的寫照。作者簡介  楊二車娜姆,摩梭人。1983年十三歲時離開原始母系社會下的女兒國,考上上海音樂學院;1989年進入中央民族歌舞團,成為全國最年輕的獨唱演員;1990年八月去美國;1991年以模特兒身分在義大利揚名;1992年遊遍歐洲;1993年二月先後到日本、新加坡、台灣等地遊學和演出;1995年開始從事時裝生意。曾於《喜福會》等多部好萊塢電影中演出並為其配唱歌曲。曾於大陸、美國等地出版簡體版叢書《走出女兒國》、《走回女兒國》、《中國紅遇見挪威藍》、《你也可以》等等多本著作。

作者簡介   楊二車娜姆, 摩梭人。1983年十三歲時離開原始母系社會下的女兒國,考上上海音樂學院;1989年進入中央民族歌舞團,成為全國最年輕的獨唱演員;1990年八月去美國;1991年以模特兒身分在義大利揚名;1992年遊遍歐洲;1993年二月先後到日本、新加坡、台灣等地遊學和演出;1995年開始從事時裝生意。曾於《喜福會》等多部好萊塢電影中演出並為其配唱歌曲。曾於大陸、美國等地出版簡體版叢書《走出女兒國》、《走回女兒國》、《中國紅遇見挪威藍》、《你也可以》等等多本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