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金福樓夜話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嵐靜蕩,訴說自然的神秘力量;荒村故樓,道不盡的滄桑過往。眠夢於古早記憶的奇聞軼事,等你來聽聞……  「鬼列車」系列,蒐羅了發生在本地,深具靈異色彩和民俗風情的各式鬼故事;在《金福樓夜話》中,作者王家祥的慧心之筆,更為這些故事注入了濃郁的原鄉情懷,備添思古之幽情。作者簡介王家祥  曾任《臺灣時報》副刊主編七年,業餘擔任過高雄柴山自然公園促進會會長。   著有《文明荒野》、《自然禱告者》、《四季的聲音》等自然寫作,《關於拉馬達仙仙與拉荷阿雷》、《山與海》、《倒風內海》、《魔神仔》、《小矮人之謎》等歷史小說,《遇見一棵呼喚你的樹》、《我住在哈瑪星的漁人碼頭》等繪本,曾在高雄福華沙龍舉行過繪畫個展。  曾獲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賴和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五四文藝獎等,散文作品多次入選年度散文選,其中《遇見一棵樹》曾被編入國中國文教材。

作者簡介 王家祥   曾任《臺灣時報》副刊主編七年,業餘擔任過高雄柴山自然公園促進會會長。   著有《文明荒野》、《自然禱告者》、《四季的聲音》等自然寫作,《關於拉馬達仙仙與拉荷阿雷》、《山與海》、《倒風內海》、《魔神仔》、《小矮人之謎》等歷史小說,《遇見一棵呼喚你的樹》、《我住在哈瑪星的漁人碼頭》等繪本,曾在高雄福華沙龍舉行過繪畫個展。   曾獲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賴和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五四文藝獎等,散文作品多次入選年度散文選,其中《遇見一棵樹》曾被編入國中國文教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