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天30分鐘快步走健康法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向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痛風、癌症……等生活習慣病說拜拜。不需要花費太多時間,也不需要花費大筆金錢,就可以消除「運動不足」!請一同體驗一天30分鐘快步走的神奇效果。  現代人的一大通病就是「運動不足」,再加上美食與速食盛行、生活習慣不良,於是文明病(生活習慣病)就此纏上身,諸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高血脂、痛風、癌症、肥胖、腰痠背痛、骨質疏鬆症、壓力、疲勞……,也許它正困擾著你,也許你擔心自己將成為準病人,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醫師推薦的「快步走健康法」,依照書中介紹的走路方式,一天總共只要30分鐘快步走,將會產生令你意想不到的健身效果喔!若再加上本書所建議的預防各類文明病的健康飲食,你幾乎可以和醫師說bye bye了。還等什麼?快翻開這本可能改變你一生的健康書吧!作者簡介  佐藤祐造1940年,出生於岐阜縣。名古屋大學教授、醫學博士,並負責該大學綜合保健體育科學中心、大學研究院醫學研究系的健康、運動醫學。為日本體力醫學會理事、日本肥胖學會常務理事與日本臨床運動醫學會理事。專門研究內科、糖尿病(有關運動療法、血管障礙)、運動醫學。著有《糖尿病運動療法的正確知識》、《運動醫學 基礎和臨床》、《糖尿病運動療法手冊》等。興趣為歷史探訪,尤其喜歡漫步在古城遺跡。

作者簡介   佐藤祐造1940年,出生於岐阜縣。名古屋大學教授、醫學博士,並負責該大學綜合保健體育科學中心、大學研究院醫學研究系的健康、運動醫學。為日本體力醫學會理事、日本肥胖學會常務理事與日本臨床運動醫學會理事。專門研究內科、糖尿病(有關運動療法、血管障礙)、運動醫學。著有《糖尿病運動療法的正確知識》、《運動醫學 基礎和臨床》、《糖尿病運動療法手冊》等。興趣為歷史探訪,尤其喜歡漫步在古城遺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