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灰姑娘睡美人站起來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說真愛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只要妳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找到夢想中的愛情!


  灰姑娘睡美人走出童話,勇敢展現自己真實的一面,教妳五百年來愛情中恆久不變的守則,讓妳不再絞盡腦汁、苦於追求完美的愛情計謀,從此靠自己實現真愛。


  溫蒂從大家熟悉的十則童話故事中,點出了現代女人追求真愛的精髓所在。有別於一般人對童話故事中女主角的想法,她們一點也不文弱與被動;她們是高貴勇敢、樂觀進取的女性,知道在亂世中贏取勝利的方法,就是不論遭逢何等的波折,都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最終能夠幫助她們走出困境的是自己,而非白馬背上的那位王子。


  以灰姑娘的例子而言,雖然每天做的是辛勤勞苦的工作,她可從來沒有怨恨和懊惱,搞得自己胃潰瘍、皮膚粗糙、眉頭深鎖。她知道「灰傭」只是表面的頭銜,而非她的生命內涵。

  她可不會把自己關在馬車裡,捶胸頓足、哭哭啼啼地說:「我不能自己孤伶伶去參加舞會,大家都會以為我是個輸家!」她卻是膽氣十足地隻身獨闖舞會會場。

  當午夜鐘響敲了十二下,她也沒硬拉著王子的手,痛哭流涕說:「救救可憐的我吧!」她有自信——如果王子喜歡她,他自然會找上門來。


  透過這些幽默感人的故事,溫蒂以獨到的剖析與真摯的建言告訴女人,應當勇敢展現自己的力量和真性情,而不是處心積慮運用策略,想要「釣」到一個金龜婿。本書可以說是坊間眾多約會教戰書籍的解毒劑。它提供了務實強效的忠告:過去五百年來,童話故事中所說的一切在在證明它的效力無窮,相信在現代社會一樣可以通行無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