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orelDRAW 11中文版 創意聯想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基礎工具篇:精闢分析各個工具特性,深入了解各個指令的精神,讓你輕鬆培養紮實的入門功力,節省探索軟體的寶貴時間。


  創意範例篇:本書利用工具特性將範例分為8個章節,循序漸進,讓你單純的運用工具即可以構成完美的作品,破除非專業人士的迷思,帶領你一起遨遊在繪圖的天堂。


  動態實力篇:重新被賦予新使命的CorelDRAW R.A.V.E 2.0,將完全的橫跨平面繪圖與網頁的設計領域,本書以虛擬的範例和Step by Step詳細的操作步驟,在最短的時間內熟悉操作動畫,讓你的創意激起炫麗的火花。


本書特色:

  氾濫的影像合成污染了我們的視覺,美麗不再美麗,變成無意義的色彩,讓人無法呼吸!如果你這麼想,何不從單純重新出發!玩一玩CorelDRAW活潑的軟體特性,享受瞬間構成的愉悅。

  本書是筆者長期操作CorelDRAW的心得分享,也是教學最實用的範例。

  書中二十多個精采範例,是利用具有代表性的功能以及最實用的指令,發展出無須借重其他軟體即可完成為訴求,讓學習的你,不僅在演練範例的過程中,心領神會,一旦作品完成後也能將工具的運用永記心頭,輕易的跨越繪圖的障礙,憑藉著你的想像力,也能在未來發展出自己獨具特色的作品。除此之外,CorelDRAW R.A.V.E 2.0的功能更趨完整,本書內所收錄的三個範例相信也能幫助你了解動畫架構,讓CorelDRAW的愛用者能在熟悉的繪圖環境中,順利上手動畫製作,跨足動態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