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京100 = 100 must-visit in Tokyo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京通的旅遊私房寶地



  許多遊客對東京的美麗印象,是由炫目的迪士尼樂園、耀眼的東京鐵塔、流行指標的銀座、澀谷及淺草等傳統景點所堆疊而出,走馬看花後便認為自己已觀盡東京之美。


  其實,東京的誘人風情不僅於此;本書作者魏國安以其對東京的熟悉和入微的觀察,為讀者發掘出更多東京在地人才知道的私房寶地,從充滿奇妙想像的三鷹之森博物館、摩登的東京都廳展望台,到令人緬懷古雅和風的浮世繪美術館,各個別具特色的景點,引領你探索東京的最深層風貌,看到全然不同的東京。


  若沒去過、甚至沒聽過本書介紹的行家級景點,可別說你是東京通!想一窺真正的東京,本書絕對是你唯一的選擇。

魏國安



  魏國安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語言及商業學系,喜歡搜集各地店舖的電話號碼、營業時間;喜歡分析火車時間表上的時刻數據、地圖上的座標定位,喜歡當旅遊作家,喜歡這一份需要機票和文字的工作,對他而言,旅遊,絕不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閱讀魏國安的旅遊書,總能感受到一種人文關懷的特質。從字裡行間,可看出他對各地市井小民和街弄巷道的好奇與深刻觀察,也因此〈玩家筆記〉及手繪素描,幾乎成了他的旅遊作品中鮮明的標記。魏國安第一次到日本是自助旅遊,在編排行程、跑月台及趕火車當中,他體驗到自助旅遊的樂趣。即使曾迷失在新宿街頭,被東京地下鐵路線圖搞得暈頭轉向,甚至還曾睡在火車及月台上,但這些獨特的經歷,讓他更精於以最短的時間及金錢,玩得多、看得廣、體驗得深,也使他筆下的東京,呈現與眾不同的豐富樣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