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記憶體受限系統之程式開發 : 針對記憶體受限系統而整理的範式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DA軟體市場不但巨大,而且持續成長。五年之內,全世界將有大量人口使用精明時髦、可上網的行動電話。每個家庭都有一台 PC ?! 或許吧,但更可能每個口袋都有一部 PDA。本書提供給你的是在小容量記憶體設備中的程式開發解決方案(而且是目前科技水準)。你將學到在記憶體受限環境下最好、最成功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技術。


  如果你是正在記憶體受限系統中建造應用程式的開發者、團隊領導者、或經理,你將在本書找到用以成功設計和實作出高效軟體所需要的每一樣東西。


  27 個範式( patterns ),都帶有完整說明、實作要點、C++ 和Java 範例程式。


   5 大主技術,是所有範式分類並組織後的結果:Small Structures(小型結構)、 Memory Allocation (記憶體配置)、Compression(壓縮)、Secondary Storage(次儲存裝置)、Small Architecture(小型架構)。


  容易運用的書籍佈局。內頁之中帶有可快速參考的範式索引。 高效配置記憶體、對付記憶體耗盡、以 ROM 取代 RAM、避免記憶體洩漏、自動循環再利用已被用過的記憶體…等絕竅。


   一個相伴網站 www.smallmemory.com,內含本書所有範例的詳細實作,可做為你的應用範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