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忽必烈大帝

  • 點閱:4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忽必烈是中國元朝開國皇帝,即元世祖。成吉思汗之孫,拖雷第四子。  成吉思汗帶領自己的蒙古鐵騎,像颶風掠過歐亞大陸,他統一了漠北草原,消滅了遼、夏、金諸國,蕩平了歷史悠久的花刺子模,他的聲威使整個歐洲都在顫抖。他的鐵蹄所到之處,硝煙彌漫,血流成河。人們不知怎麼評價他才好:是英雄還是惡魔?現在他死了,給後代留下一個碩大的王國,成百的妻妾,多頭蛇似的家族,另外還有持續一個世紀的災禍……   本書除了敘述忽必烈歷經磨難,善於征戰謀略之外,也對他鐵漢柔情的一面多有描繪,影響他一生三個重要的女性分別是:他的母親唆魯禾帖尼是一個偉大的蒙古女性;他的妻子察必是一個聰明才智出的女性;他的漢人女友紅英姑,更是一個色藝雙全的巾幗女性……是以全新手法來詮釋這位元代開國之君轟轟烈烈的一生!  忽必烈(一二一五~一二九四年),政治家、軍事家、中國元朝開國皇帝,即元世祖。成吉思汗之孫,拖雷第四子。一二五○年任總領漠南漢民軍國庶事。任用漢族知識份子劉秉忠等人,對河南、陝西的文明吏治,對後來元代開國起了相當重要的指標作用。  本書除了敘述忽必烈歷經磨難,善於征戰謀略之外,也對他鐵漢柔情的一面多有描繪,影響他一生三個重要的女性分別是:他的母親唆魯禾帖尼是一個偉大的蒙古女性;他的妻子察必是一個聰明才智出的女性;他的漢人女友紅英姑,更是一個色藝雙全的巾幗女性……是以全新手法來詮釋這位元代開國之君轟轟烈烈的一生!作者簡介  孫文聖,中國著名文學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從事創作數十載,共計創作幾百萬字的小說、童話,獲得省內外諸多大獎,部分作品已在美國、日本、俄羅斯、德國、韓國等出版,其作品倍受讀者青睞。

作者簡介   孫文聖,中國著名文學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從事創作數十載,共計創作幾百萬字的小說、童話,獲得省內外諸多大獎,部分作品已在美國、日本、俄羅斯、德國、韓國等出版,其作品倍受讀者青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