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遊戲編程大師

  • 點閱:4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遊戲編程大師》披露大陸專家講求短時間、快速練成的「遊戲編程」經驗,由遊戲製作經驗豐富的作者,循序漸進地講解遊戲製作的設計、程式編寫,直到測試的全部流程,讓你快速窺見遊戲設計奧妙所在。快速攻佔遊戲設計領域的不傳密招~~最火! RPG遊戲設計概念 一個引人入勝的遊戲劇本如何撰寫?專家級! 遊戲開發引擎使用 遊戲的核心程式究竟長得如何?內附遊戲開發引擎,供你實地演練測試。華麗! 2D圖形基礎學問 漂亮的NPC美眉、可愛的主角精靈?懂得圖形學問,就能做出有質感的遊戲角色。壯闊! 遊戲MIDI音效搭配 用MIDI混音軟體,做出壯闊的配樂與音效。挑戰! NPC與魔王的智慧設定 耐玩度的王道,絕對是「魔王」的強度設定;學會配置一組兼顧玩家耐玩與成就感的魅力大魔王。升級! 遊戲開發引擎進階使用 展現遊戲流暢感的設計心訣。攻佔! 友善的遊戲操作者介面設計 了解「遊戲者的心理」,做出一玩上癮的遊戲!Free加入遊戲開發團隊實戰演練一個集合各方遊戲製作高手的大陸虛擬團隊,等待你看完本書後即刻加入報到!免費入會跨海切磋……詳情請看256頁作者簡介   第二遊戲人生開發工作室:這是一群充滿熱情的遊戲設計高手,每個人以志工的身分合作開發遊戲,期間創作非凡,可謂「Linux」開發經過的翻版。從研究圖形MUD遊戲--UO(網路創世紀)開始,多年來致力於遊戲設計、伺服器、系統安全等方面的知識研究。現帶領網路遊戲製作團隊,首部Online Game代表作「航海大世紀」即將在大陸上市,是充滿傳奇色彩的遊戲開發團隊。

作者簡介   第二遊戲人生開發工作室:這是一群充滿熱情的遊戲設計高手,每個人以志工的身分合作開發遊戲,期間創作非凡,可謂「Linux」開發經過的翻版。從研究圖形MUD遊戲--UO(網路創世紀)開始,多年來致力於遊戲設計、伺服器、系統安全等方面的知識研究。現帶領網路遊戲製作團隊,首部Online Game代表作「航海大世紀」即將在大陸上市,是充滿傳奇色彩的遊戲開發團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