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美語百寶箱 = Working daily American language

  • 點閱:3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口袋書「英文便利通」系列,輕、薄、攜帶方便,內容生活化,檢索便利,是日常生活最貼心的個人英語行動秘書。無論出國或上班、上學、排隊、等車、電視廣告時段,只要隨手拿出一冊「便利通」,立即幫助你吸收英語新知,用最短時間爭取最大學習效益。  學習外語,首重日常的實用價值。在臺灣學美語,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有機會把每天看到、聽到的日常經驗,用美語說出來。為此,編者根據多年教學經驗編選大量本土語彙及日常美語,依照主題分為二十五個單元,每個單元包含辭彙介紹(中英對照)、常用辭句及生動的圖文對話等三部份。收錄最新語彙,如:週休二日、捷運、電影《魔戒二部曲》、《美麗境界》、《臥虎藏龍》及百貨公司「京華城」、「微風廣場」等。以循序漸進,易讀易自修的方式,提升生活美語的熟練度,以期培養讀者的信心,進而與外國人對答如流。 作者簡介  朱森榮,1949年生於臺灣嘉義。文化大學英國文學碩士。現任教於真理大學,講授「英文作文」、「英國文學」等課程。著有《新編日常美語》、《活用日常美語》,譯著有《建立成功的信念》、《人性的開拓》、《善用您的潛能》、《秘書實務大全》、《常識百科》(三)等。

作者簡介   朱森榮,1949年生於臺灣嘉義。文化大學英國文學碩士。現任教於真理大學,講授「英文作文」、「英國文學」等課程。著有《新編日常美語》、《活用日常美語》,譯著有《建立成功的信念》、《人性的開拓》、《善用您的潛能》、《秘書實務大全》、《常識百科》(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