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 Primer Plus中文版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從頭開始介紹C#編程語言,以及與.NET平臺相關的內容,詳細說明物件導向編程的基礎知識,重要的編程技術,解決問題的方案,並完全含蓋C#的基本內容,如:類別、物件、資料類別、迴圈、分支述句、陣列和命名空間。


  在前面的章節中,說明C#的優勢,以及快速學習該語言的方法,使您可以迅速掌握編寫C#程式的方法。隨後,通過許多範例、個案研究、圖表、復習題和編程練習,您將不斷擴充自己的知識,學習高階概念,如繼承、多型、介面、異常處理機制,以及C#最具創新性的功能,如屬性、索引、委託和事件。


  本書的重點是C#和基本編程技術,能夠幫助您很快成為在.NET平臺上使用C#建立Windows程式的高手。


本書的主要內容有:

  ·介紹能透徹理解C#所需要的軟硬體的基本概念。

  ·說明編寫、編譯和運行C#程式的基本步驟。

  ·敘述成功的程式人員於軟體開發階段中,如何編寫強健的電腦程式。

  ·重點介紹物件導向編程。

  ·說明使用C#實作物件導向的概念。

  ·介紹廣泛應用的UML(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統一建模語言)。

  ·說明如何使用虛擬碼和流程圖構造和使用演算法。

  ·研究基本計算問題的典型解決方案,例如排序和搜索。

  ·深入介紹C#語言的組成,它們之間的關係,以及如何與.NET Framework交互作用。

  ·使用“語法”方塊,準確地描述C#的各種語法,可以作為方便的參考資源。

  ·使用“提示”和“常見問題”方塊,對程式員提出適當的忠告,非常具有實用價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