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inux平台開發工具應用手冊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開發者毋需再大海撈針,從GNU和開放原始碼工具中找尋適當的工具。本書的兩位作者將指導您如何選擇最佳的開發工具,滿足您的需求,並且將這些工具整合成為完整的開發環境,讓您有效率的開發任何軟體專案---不用在乎計畫龐大與否、不用在乎計畫複雜與否。


本書內容涵蓋以下主題:


Linux軟體的開發程序:研究、提出需求、撰寫程式、除錯、維護等等。


選擇編輯器、編譯器(compiler)、組譯器(assembler)、除錯器、版本管理系統、輔助工具等等。


遵循Linux標準系統(LSB)來開發應用程式,讓應用程式可以適用更多的Linux系統。


比較Linux平台上的Java開發工具。


使用Linux來開發跨平台(cross-platform)系統和嵌入式系統。




  不論您的開發環境如何,本書將協助您搜尋、選擇、設定和維護正確的開發工具,並且使用這些工具來創作傑出的Linux軟體。

  RAFEEQ UR REHMAN

-HP Certified(HP-UX System Administration and Solaris 8 Network Administrator Certification Guide)的作者,擅長Unix、Linux、C、資料庫程式、網路通訊協定、網路安全。


  CHRISTOPHER PAUL-是俄亥俄州哥倫布Unix Production Engineering Group組織裡面一位Open Systems Engineer II。Bruce Perens’ Open Source Series-提供一系列的Linux和開放原始碼的書籍,這些書籍都是由一些Linux領域上的頂尖軟體開發者所著作。Bruce Perens是制定開放原始碼規則的一位作者,致力於開放原始碼運動,並且是前任Debian GNU/Linux的專案領導者。本書的文字也遵從開放原始碼授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