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分鐘瘦一身 : 1分鐘BM伸展操輕鬆做個曲線美人

  • 點閱:4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1分鐘,絕對給你魔法般的誘人體態!作者饗庭秀直所創造的「1分鐘BM伸展操」,在日本的電視節目及雜誌上受到相當熱烈的回響!!書中不但提供了身體各部位超有效的瘦身絕招,並以最快速又健康的瘦身概念,為所有的美人打造了一座輕鬆享瘦的塑身天堂, 而且只要每天跟著做,連「肩膀酸痛」「腰痛」「手腳冰冷」「失眠」「壓力」「疲勞」「浮腫」等困擾,都能一一獲得改善呢!讓你不只趕走肥肉,還能愈減愈健康、愈瘦愈有活力喔!書籍內容包括: 成為「曲線美人」的腹肌伸展操 臀部UP UP!成為「背影美人」 大腿內側的肌肉是成為「長腿美人」的秘密 「美化腳踝」的神奇魔法 快速「消除蝴蝶手」的有效伸展 「完美胸型」從胸大肌伸展操做起 大腿和臀部伸展操,「改善O型腿」有效 安定骨盆,「矯正體型」完全搞定 作者簡介  饗庭秀直1958年,生於群馬縣。畢業於法政大學經營學院。學生時候參加田徑隊,在由日本田徑學會主辦的春季聯賽兼具選拔莫斯科奧運代表的選拔會中,獲得400公尺賽跑的冠軍。在進入中央運動公司後,開始經手體適能俱樂部成立、體適能的開拓和經營。並且在之後設立職業體適能的學校。在建立維持健康的體系、培育人才、經營和開發專業俱樂部等等上進行廣泛的接觸。近來在日本各大電視節目以及女性雜誌「with」、「Tarzan」等等之中。展開其獨特的健康及減肥理論,尤其特別強調伸展的重要性。作者現任崁城大學教育學院的講師。

作者簡介   饗庭秀直 1958年,生於群馬縣。畢業於法政大學經營學院。學生時候參加田徑隊,在由日本田徑學會主辦的春季聯賽兼具選拔莫斯科奧運代表的選拔會中,獲得400公尺賽跑的冠軍。在進入中央運動公司後,開始經手體適能俱樂部成立、體適能的開拓和經營。並且在之後設立職業體適能的學校。在建立維持健康的體系、培育人才、經營和開發專業俱樂部等等上進行廣泛的接觸。近來在日本各大電視節目以及女性雜誌「with」、「Tarzan」等等之中。展開其獨特的健康及減肥理論,尤其特別強調伸展的重要性。作者現任崁城大學教育學院的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