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號召力 : 把人聚集起來的力量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能夠「把人聚集起來的人」到底有什麼共通點呢?  本書為心理醫學博士 鴨下一郎 經典著作  在日本銷售10天即瘋狂再版15刷的暢銷好書!  不管在宴會上或團體旅行中,我們總會不經意地發現,在某些特定人士的身邊,常會聚集著人群。這些人既非大人物,也沒有特殊的舉動來吸引他人的注意,但卻總能夠讓身邊的人自動聚集過來,去分享彼此談話的樂趣。  為什麼只要他們在場時,無論什麼事情都能迎刃而解?為什麼當我們聽到這些人所說的話時,就好像吃了定心丸般的充滿力量?為什麼和他們在一起時,即使工作再怎麼辛勞,也會覺得幹勁十足?  確實有某些人在團體中具有能「把人聚集起來的力量」,但這本書想要介紹給讀者的,並不是利用財富或權力來增添人氣或聲望的人,而是在我們的身邊看似平凡,卻能夠在職場上或在人際關係上自然而然地吸引其他人的目光,並永遠保持和諧愉快氣氛的人。  身處壓力的現代社會,你曾因不良的人際關係,感覺到孤獨嗎?  你曾讓人背棄,苦嚐落寞的辛酸嗎?  為什麼我這樣優秀,還是沒什麼朋友?  為什麼說了真話,反而得不到友誼呢  本書要你從此脫離沉悶的心情,讓你具有獨特的《號召力》,開創無壓、快樂的美麗人生──作者簡介鴨下一郎  醫學博士,1949年生於東京。他有感於現在是個充滿壓力的社會,希望以心理醫生的專業知識,提醒世人「壓力已經漸漸腐蝕現代人的心靈」,而開設了一家「日比谷國際診所」,不單只治療人際關係所帶來的壓力情緒,更希望藉由專業的建議、生活改善的指導,讓民眾學習如何抗壓。出版作品有:《活出自我》、《如何學習與人相處》、《如何和具有特異行為的人相處》等。譯者簡介沐從元  1968年出生,輔大日文系畢業,喜歡日本文學,目前為專職翻譯。

作者簡介 鴨下一郎   醫學博士,1949年生於東京。他有感於現在是個充滿壓力的社會,希望以心理醫生的專業知識,提醒世人「壓力已經漸漸腐蝕現代人的心靈」,而開設了一家「日比谷國際診所」,不單只治療人際關係所帶來的壓力情緒,更希望藉由專業的建議、生活改善的指導,讓民眾學習如何抗壓。出版作品有:《活出自我》、《如何學習與人相處》、《如何和具有特異行為的人相處》等。 譯者簡介 沐從元   1968年出生,輔大日文系畢業,喜歡日本文學,目前為專職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