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熊熊珍藏圖鑑 = The ultimate Teddy bear book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泰迪熊是世界最知名、歷史最悠久的絨毛玩偶。從十九世紀起,它就是西方人最具傳統感的玩具,精緻的絨毛熊更成為傳承家族記憶、展現風格美感的象徵。你可知道世界各地,有著各種不同的熊熊文化:活潑可愛的美國熊、含蓄內斂的德國熊、保有皇室風格的英國熊,都各自發展出不同的造型特色及發展歷史。  本書以世界性的收藏角度,搜羅台灣難得一見的珍貴熊熊與讀者分享,並詳細列出作為一個熊熊愛好者所需具備的所有周邊知識,例如泰迪熊的歷史、材質演變、蒐藏分類,以及維修清潔、購買建議、鑑賞方法等基礎知識。本書可幫助讀者建立自己的熊熊收藏王國。世界拍賣會上「百萬」名熊首次公開。搜羅上百隻難得一見的珍貴熊熊,其中包括從拍賣會競標而來的熊。圖鑑式解說一百餘隻泰迪熊的精緻造型。詳細介紹最實用的泰迪熊蒐藏秘訣與週邊知識。作者簡介李若菱  音樂家李泰祥之女,一位專業的音樂工作者,也是一位資深的熊熊收藏家。在十四年的熊熊收藏歷史中,她累積了豐富的熊熊專業收藏知識,並對熊熊的歷史、演變,及幕後的故事有深入的了解。她認為,蒐藏熊熊的樂趣在於感受每一隻獨特的個性與感情,值得再三回味。《熊熊珍藏圖鑑》是她的第三本熊熊蒐藏書。

作者簡介 李若菱   音樂家李泰祥之女,一位專業的音樂工作者,也是一位資深的熊熊收藏家。在十四年的熊熊收藏歷史中,她累積了豐富的熊熊專業收藏知識,並對熊熊的歷史、演變,及幕後的故事有深入的了解。她認為,蒐藏熊熊的樂趣在於感受每一隻獨特的個性與感情,值得再三回味。《熊熊珍藏圖鑑》是她的第三本熊熊蒐藏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