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正中下懷

  • 點閱:2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揮得淋漓盡致的情色驚悚小說……而且作者優雅文體散發的機智、博學更讓讀者心神大亂」。--《紐約時報書評》「敘述執念、性愛、施暴的精采故事…劇情在作者巧筆下超乎極限,最後的高潮更是近年小說中最有創意的意外結局。」--《舊金山紀事報》「我太過著迷無法再繼續作筆記。作者完全控制住我,我徹底臣服在她腳下。」--《新聞日報》「性愛、暴力…這位女性作家的文體明快、洗鍊、令人心癢難耐…」--《華盛頓郵報圖書世界》「尖刻的驚悚小說。」--《紐約雜誌》「令人懾服、猥褻厚顏,猶如《O孃的故事》。」--喬伊絲卡羅歐茲〈Joyce Carol Oates,兩度獲諾貝爾文學獎提名。〉「蘇珊摩爾的文體精確地在曼哈頓的波西米亞社會架構出鮮明、緊張的情色驚悚故事。」--《出版者週刊》「性愛與暴力的極致…這部情愛驚悚小說充滿可怕夢魘,保證讓冷血讀者看了也會大感意外…蘇珊摩爾是箇中好手。」--《邁阿密前鋒報》「由女性觀點敘述的情色故事…所有性愛場面都包裹著謀殺疑案的糖心。」--《洛杉磯時報》bis,biscuit,名詞,手槍。to cap,動詞,開槍。to flake,動詞,栽贓,通常是指槍。to do,動詞,幹、搞。  她住在華盛頓廣場灰褐色大樓三樓的兩房公寓。白天她教授何謂反諷、語言的細微差異、古怪性以及隱喻。晚上則編纂街頭俚語的字典或是出去冒險。  某天她在酒吧地下室撞見一男一女的親密性行為。他的面孔籠罩在陰影中,她卻記得他左手腕內側的刺青,被他注視的感受。就在她住家附近發生血腥謀殺案多時之後,她還難以忘懷當天的震撼心情…之後她不由自主地與人暗通款曲,這段關係卻不斷測試她對安全感、性慾的底限,並且一路墜落到內心深處不為人知的黑暗角落…作者簡介蘇珊娜‧摩爾Susanna Morre  她的處女作《My Old Sweetheart》一出手便一名驚人,曾獲Pen/Ernest Hemingway Citation以及美國藝文學會〈「American Academy and Institute of Arts and Letters」〉的蘇考夫曼獎〈Sue Kaufman Prize〉。其他作品包括《The Whiteness of Bones》、《Sleeping Beauties》。摩爾目前定居紐約。

作者簡介 蘇珊娜‧摩爾Susanna Morre   她的處女作《My Old Sweetheart》一出手便一名驚人,曾獲Pen/Ernest Hemingway Citation以及美國藝文學會〈「American Academy and Institute of Arts and Letters」〉的蘇考夫曼獎〈Sue Kaufman Prize〉。其他作品包括《The Whiteness of Bones》、《Sleeping Beauties》。摩爾目前定居紐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