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漫畫,學理財 : 下黃金蛋的鵝

  • 點閱:2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錢錢,媽媽和我說,小孩子對錢感興趣不是件好事。」「不,也不完全是這樣。雖然錢在人生中不是最重要的,但對於實現妳的夢想卻是不可缺少的呀!錢能幫助我們更好地實現目標和夢想。」這是會說話的小狗錢錢和琦菈的對話。  如果大家也像琦菈一樣從小開始正確地對待金錢,肯定會成為既能幫助別人,又能實現自己夢想的富翁。但是千萬不要誤會呀,《看漫畫,學理財》所講述的並不是教你怎樣去賺錢成為富翁喔!而是想教大家遇到困難時怎樣去克服它,告訴大家克服畏懼,勇往直前將會是什麼樣的結果,還有愛自己、擁有自信心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等等。真誠地希望這本書能成為小朋友的好夥伴,讓那些面臨困境的小朋友們找回信心。作者簡介  柏竇‧薛佛(博多‧雪佛)Bodo Schafer 全世界各地的百萬暢銷書作家,更是歐洲首席的金錢教練,德國第一財經專家,他所揭露的金錢秘密和成功致富之鑰:《我十一歲,就很有錢》、《經濟蕭條中七年賺到15,000,000》、《誰才是天生贏家》在歐亞美等地區獲得空前迴響,所舉辦的演講會座無虛席,人人都讚嘆他文字和語言的魔力,為他的致富觀念深受感動和影響。

作者簡介   柏竇‧薛佛(博多‧雪佛)Bodo Schafer 全世界各地的百萬暢銷書作家,更是歐洲首席的金錢教練,德國第一財經專家,他所揭露的金錢秘密和成功致富之鑰:《我十一歲,就很有錢》、《經濟蕭條中七年賺到15,000,000》、《誰才是天生贏家》在歐亞美等地區獲得空前迴響,所舉辦的演講會座無虛席,人人都讚嘆他文字和語言的魔力,為他的致富觀念深受感動和影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