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喝出免疫力

  • 點閱:2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結合醫理、藥理、養生、穴位按摩於一書,利用生活中常見的蔬果、中藥食材,作出50道好喝的飲品,讓你喝出免疫力。 林昭庚(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推薦陳旺全(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長)推薦  小至感冒,大至癌症,都與免疫能力有關……近幾個月來由於SARS的來勢洶洶,如何增強免疫力,變成了大眾所關心的話題,本書由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研究所醫學碩士,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臨床基礎醫學博士廖美麗醫師執筆,告訴讀者如何利用常見、便宜的食材,作出50道增強免疫力的飲品。作者簡介廖美麗  1959年生,台灣省雲林縣人。台北醫學院藥學士,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研究所醫學碩士,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臨床基礎醫學博士。  她曾經做過和正在做的事有:台北市立婦幼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中國中醫臨床醫學會副秘書長、中華中醫學說學理學會理事、台北醫學院中醫社指導老師、政大國醫社指導老師、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社團指導老師、中得電視台「健康萬萬歲」養生藥膳專家;現為,儒德中醫診所院長、中國中醫臨床醫學會監事、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顧問;著有《失眠食譜》、《經期美麗食譜》、《喝出免疫力》。

作者簡介 廖美麗   1959年生,台灣省雲林縣人。台北醫學院藥學士,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研究所醫學碩士,北京中醫藥大學中醫臨床基礎醫學博士。   她曾經做過和正在做的事有:台北市立婦幼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中國中醫臨床醫學會副秘書長、中華中醫學說學理學會理事、台北醫學院中醫社指導老師、政大國醫社指導老師、中國醫藥學院中醫社團指導老師、中得電視台「健康萬萬歲」養生藥膳專家;現為,儒德中醫診所院長、中國中醫臨床醫學會監事、台北市中醫師公會理事、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顧問;著有《失眠食譜》、《經期美麗食譜》、《喝出免疫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