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運的配方

  • 點閱:3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幸運的總是別人,只是因為他們比較努力、天賦異稟或聰明過人?實際的情形是:他們只是在恰當的時機出現在恰當的位置,然後就比別人更容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韋斯曼博士和他的研究團隊集結了上千名異常幸運與不幸的人,花費數年的時間探討這兩組人思考及行為上的差異,結果顯示我們應該以全新的角度來詮釋幸運。四個簡單的心理學原則,就能理出幸運的脈絡:幸運者的人格特色幫助他們製造機運,並在好運來臨時採取行動;幸運者樂意聽從直覺,做出正確的決定;幸運者對未來的期望,足以成為自我實現的預言,讓他們美夢成真;最後,幸運者不折不撓的態度和行為,有助於逢凶化吉。  從這一天開始,幸運不再是這麼遙不可及。幸運需要練習,只是你得從頭做起,人並非天生好運或天生歹命,透過這套經過科學驗證的方式,可以瞭解、改善並提升你的運氣。  帶領你以革命性的方式去瞭解原來這麼簡單易懂的幸運學。  改變你的運氣,自然能夠改變你的人生。  無論是瘟疫流行的時節,或是景氣高揚的時代,總有人幸運,有人不幸。為什麼?幸運彷彿是神祕的,是上天的賜予,也是不公平的。但「運氣」其實是一種心境,一種思考和行為的方式。  心理學的研究顯示,掌握四個簡單的原則,透過練習,改造自己的思想、感情和行動,你也能創造出好的機運,扭轉乾坤,起死回生,轉虧為盈,化悲為喜,讓當頭鴻運造就終身幸福。 作者簡介李察‧韋斯曼博士(Dr. Richard Wiseman)  早期是一名獲獎無數的職業魔術師,也是倫敦魔術圈最年輕的會員之一。曾先後取得倫敦大學學院心理學學士及愛丁堡大學心理學博士學位,並且獲頒知名的劍橋三一學院Perrott-Warrick獎學金。目前負責賀福郡大學心理學系的一個研究單位,專門針對鬼魂、奇蹟、魔術、騙術和直覺等心理學進行科學研究。  韋斯曼博士的研究獲得《自然雜誌》(Nature)、《科學雜誌》(Science),以及《心理學報導》(Psychological Bulletin)等世界頂尖科學期刊的廣泛報導。也曾在英國及國際各大研討會上,發表過自己的研究結果,並且受邀至皇家學會、皇家藝術學會及皇家研究院發表演說。  他曾經參與上百個廣播與電視節目,《時代雜誌》、《每日電訊報》及《衛報》都曾報導介紹他的研究內容。他也和《每日電訊報》及BBC科學電視節目《明日世界》合作,執行多項參加者逾千人的大規模實驗。

作者簡介 李察‧韋斯曼博士(Dr. Richard Wiseman)   早期是一名獲獎無數的職業魔術師,也是倫敦魔術圈最年輕的會員之一。曾先後取得倫敦大學學院心理學學士及愛丁堡大學心理學博士學位,並且獲頒知名的劍橋三一學院Perrott-Warrick獎學金。目前負責賀福郡大學心理學系的一個研究單位,專門針對鬼魂、奇蹟、魔術、騙術和直覺等心理學進行科學研究。   韋斯曼博士的研究獲得《自然雜誌》(Nature)、《科學雜誌》(Science),以及《心理學報導》(Psychological Bulletin)等世界頂尖科學期刊的廣泛報導。也曾在英國及國際各大研討會上,發表過自己的研究結果,並且受邀至皇家學會、皇家藝術學會及皇家研究院發表演說。   他曾經參與上百個廣播與電視節目,《時代雜誌》、《每日電訊報》及《衛報》都曾報導介紹他的研究內容。他也和《每日電訊報》及BBC科學電視節目《明日世界》合作,執行多項參加者逾千人的大規模實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