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reamweaver MX中文版網頁設計徹底研究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書屬於網頁設計整合應用的範疇,透過Dreamweaver MX完備的功能,徹底解析網頁的設計原理與應用方法,全書可以區分成七個主題單元:


一 、工作環境與介面

介紹Dreamweaver MX的操作方法、版面的配置與管理、以及網站的基本觀念。


二 、網頁設計的基礎

包括文字、圖片、背景、表格、超連結、以及頁框等元件,具備這部份的基礎知識,就可以設計出漂亮的網頁。


三 、Dreamweaver MX的獨門絕活

包括行為指令(Behavior)、圖層(Layer)、以及時間軸(Timeline)。完成這一個單元,就能做出動感十足的效果,網頁立即加分升級。


四 、Dreamweaver MX的特殊的功能

包括圖庫、資源面版、操作記錄、樣版、以及網頁相簿等功能。


五 、整合性應用

詳細說明Flash、Fireworks、Dreamweaver三者之間的整合性應用,在網頁製作的領域中,這是最強悍的一組拍檔。


六、資料庫與網頁應用程式

介紹ASP與PHP等動態頁面的設計環境、ODBC與DSN的應用、以及Dreamweaver MX顯示或管理資料庫的方法,讓您在完全不需要設計程式的情況下,快速而有效地管理網路資料庫。


七、Dreamweaver MX的擴充功能

包括外掛模組的使用方法、自訂的行為指令與命令、MXP的設計與包裝,讓您晉升為專業的元件設計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