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讓她哭泣

  • 點閱:1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關於家庭之愛與恐懼的作品。阿佐巴蒂在《別讓她哭泣》這部自傳性質濃厚的小說中,娓娓道出一個破碎家庭的故事,細膩的描寫、傷感而抒情的風格,展現作者不凡的敘事功力。  透過高奇夫婦的小女兒朵拉瑞絲的眼睛,我們看到了一九六○年代虎灣的下層社會——充斥著酗酒、賭博等等粗俗的感官娛樂,處在如此惡劣的環境,被貧窮和家庭暴力陰影所籠罩的家庭,在孩子的心中,留下永難抹滅的傷痕……「朵兒」的黑暗童年,可能也存在於許多人記憶深處的隱蔽角落。佳評如潮「多麼令人讚嘆的登場啊…無論作者Azzopardi原先藏匿何方,這份等待都值回了票價。」基督科學監聽報(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朗‧察里(Ron Charles)「Trezza Azzopardi在這本令人神傷的首部作品中,達成了非凡的成就:她真實地捕捉到能夠扼殺童年純真的殘酷行為。」亞特蘭大期刊憲章(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帕莎‧弗萊德曼(Pacia Friedman)「有些小說是憑藉語言的力量,吸引你進入它們虛構的世界中;另外一些作品是憑藉著故事內容來誘惑你。《別讓她哭泣》則雙管齊下。」沙龍(Salon)瑪麗亞‧羅素(Maria Russo)作者簡介  德蕾莎‧阿佐巴蒂(Trezza Azzopardi)生於加地夫,畢業於東英格蘭大學(East Anglia)創作學院。獲得英國布克文學獎青睞而列入決選的《別讓她哭泣》是她初試啼聲之作。  現定居於挪利其,執筆中的第二部小說「Remember Me」亦深受文壇矚目。

作者簡介   德蕾莎‧阿佐巴蒂(Trezza Azzopardi)生於加地夫,畢業於東英格蘭大學(East Anglia)創作學院。獲得英國布克文學獎青睞而列入決選的《別讓她哭泣》是她初試啼聲之作。   現定居於挪利其,執筆中的第二部小說「Remember Me」亦深受文壇矚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