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鬱金香通靈屋

  • 點閱:3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一本書有許多篇幅是天機的一部分,因為祂們都不敢告訴作者該怎麼寫,祂們只淡淡的對作者說:「那都不是我們告訴妳的,是妳自己統計出來的理論,所以不能算是我們洩漏了天機,我們沒有犯罪,妳也沒有罪。」 閱讀本書時,不要只把它當成故事書,作者希望你能多用點心,先看清楚、想明白書中因果輪迴運作的模式之後,再看例子。仔細的看過每個例子之後,再想想看,你有沒有像故事中的當事人一樣,「一不小心的」就犯下了「惡因」呢?有了惡因,不用懷疑!未來世一定會有「惡果」在等著你,也許還不用等到未來世呢! 如果你真的對因果有興趣,不妨再進一步,多思考、多研究、多比較一下,想想祂們的「因果法則」公平嗎?合理嗎?天上和人間、祂們和我們,到底差了多少呢?又差在什麼地方呢?台灣的「法律」實在不少,但執行了多少呢?是法不對呢?還是執行的單位出了問題?是人民不守法嗎?還是執政機關和一般國民都不把「法律」放在眼裡?還是制定法律的專業人員,沒有把「人性」的「美麗」,也思考在內呢? 〈死亡前的心結〉、〈生病也有因果〉和〈職業上的因果〉,已經脫離了宗教的範圍,是每個人生活中所必須面對的問題。「人身難得」,好好的關照這個肉體吧!能夠有機會來到人世間走一遭,絕非偶然。會愛護肉體、珍惜每一天的人,才有資格談「靈修」,才有機會領悟到「人生是很值得的!」 〈欠債還債,你會原諒別人嗎?〉建議你不妨再多讀幾回,直到能夠了然於心,能將「原諒別人又不阻礙別人的成長」變成生活習慣之後,你的修行才又向前跨進了一大步!整本書越到後面越有看頭,尤其是最後一篇的〈母語〉,裡面的一句話「心量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你覺得如何?!作者簡介  伶姬,本名蔡伶姬。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原本是單純的家庭主婦,八十一年突然「通靈」後,閒暇時間就為有緣人「解釋」生活上遭遇到的各種課題。著作有《如來的小百合》、《蓮花時空悲智情》、《茉莉花的女兒》。

作者簡介   伶姬,本名蔡伶姬。東吳大學會計系畢業,原本是單純的家庭主婦,八十一年突然「通靈」後,閒暇時間就為有緣人「解釋」生活上遭遇到的各種課題。著作有《如來的小百合》、《蓮花時空悲智情》、《茉莉花的女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